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新东方:厨师学校优劣评判标准

新闻在线  2017-03-07 14:27

[摘要] 深圳新东方:厨师学校优劣评判标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厨师学校优劣评判标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一、看教育教学。一所好的学校,首先来说具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方式,能够让学生学到专业领域内的课程,能够让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企业所需。在当今社会,技术能力与创新能力成为企业选人的标准之一,因此,培养实践动手能力,不应该成为技术学校的专属,更是当下高等院校必须考虑的问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二、看硬件设备。一所好的学校,必须拥有满足教育教学的硬件设备。硬件设备是判断一所学校好坏的重要标准。良好的硬件设备,在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意味着学生们能够能够从学校教育教学中学到更多东西。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三、看就业成就。在就业难的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率成为学校办学成果重要的依据。在每年数百万大学毕业生毕业的情势下,提升学校就业率,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成为学校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年98%以上的就业率在许多学校看来是望尘莫及。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四、看师资力量。一所好的学校,其次必须拥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条件,即师资力量。中国自古有句俗话,叫名师出高徒,在其他条件同等的情况下,更好的师资力量意味着学校能够教出更的学生。在这一方面,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成为同行中的领导者。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五、看在校生规模。在校生规模虽然不是判断一所学校好坏的标准,但能从侧面反映学校是否受欢迎。按照常理,好学校自然更容易受到学生与家长的青睐,因此在校人数自然更多。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机构,是max的烹饪教育院校,拥有实力雄厚的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先后在北京、安徽、江西、湖南、江苏、云南、贵州、四川、河南、上海等省会城市建立了30余所烹饪教育院校,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70多万名杰出的烹饪人才。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