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名保安的"缺勤"引起小区业主的集体关注

杭州日报  2017-03-07 05:52

[摘要] 见面问好、喜欢逗孩子、帮忙拎东西一定送到家门口……阳阳的身高只有160多厘米,是紫金庭园保安队里身材瘦小的保安,却让业主们喜欢和牵挂。

“北门有个小保安,过完年就没见过他。”

“是那个手臂不好的保安吗?很有礼貌的。”

“你们说的是阳阳吗?”

“阳阳,好久不见了……”

见面问好、喜欢逗孩子、帮忙拎东西一定送到家门口……阳阳的身高只有160多厘米,是紫金庭园保安队里身材瘦小的保安,却让业主们喜欢和牵挂。

春节后,人来人往的小区北门,那张温暖的笑脸再也没出现过,业主们开始担心:他回老家照顾奶奶了?他去其他地方工作了?

离小区不远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小屋里,业主们记挂的阳阳正在与命运抗争……

“缺勤”

阳阳姓罗,河南信阳人,2015年元旦到紫金庭园当保安。

保安这个行业流动性不小,一般来说,小区里少了一两个保安,业主不会太在意。可是,上周六,紫金庭园的业主群里,大家为了阳阳“缺勤”的事情讨论开了,有业主干脆一个电话打到小区物业,要把这事问个明白。

“过年放假那几天还见他在值班,白班晚班都是他,我还跟他聊过一会儿。”业主蓝先生说,“人家都回家过年了,他一个人守在那里,等大家过完年回来,却看不见他了。”

蓝先生之前听说阳阳在老家的奶奶身体不好,所以小伙子省吃俭用,每月给自己留几百元生活费,其他收入都寄给了奶奶,所以,一开始发现阳阳不在,他还以为小伙子是回家照顾奶奶了。

?物业给的答复让业主们震惊,过年期间,阳阳突然身体不适,年后便一直没来上班,元宵节后,阳阳爸已为他办理离职手续——阳阳已经病得无法工作了。

平时见人问好、笑脸相迎的好小伙怎么突然间病成这样?业主们当即担心起来。

“听说他家里条件不太好,他需不需要帮助?”

“我明天去物业问问,他是不是住院了。”

“如果找得到的话,我愿意捐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