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包装盒礼盒宣传单印刷公司

新闻在线  2017-03-03 16:16

[摘要] 包装盒礼盒宣传单印刷公司

创骐传媒400-9955-759是集印前设计制作、印刷、后期加工于一体,从事各种印刷服务的专业性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快捷的全面设计及印刷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五年来,拥有大型印刷厂户和后期加工基地、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和后期加工设备,引进国际先进的印刷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精湛的技术骨干。

公司以质优、价廉、诚信、专业,赢得广大客户良好口碑。

服务内容:

画册设计、书籍排版,免费专业咨询、为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设计、制作方案。

印刷范围:

企业宣传资料印刷:

企业简介、宣传画册、产品样本、说明书、内部刊物,企业年报、用户手册、手提袋、封套、彩页、报价单、宣传单页、海报、三折页、优惠券、门票、各种不干胶、条形码、招(投)标书、产品资料盒、纸制宣传桌卡、印字胶带……

书刊书籍印刷:

各类书籍书刊、培训教材、学生教材、幼儿启蒙书籍、画册、杂志、机关画报……

产品包装盒:

各类荷兰板、灰板、密度板包装盒、数码产品包装盒、软件包装盒、光盘套、化妆品盒、药盒、保健品包装盒、精美礼品盒、高档礼盒、衬衫盒、服装手袋、酒盒、生物制品包装盒、纸箱、牛皮瓦楞纸盒、彩色瓦楞纸盒……

酒店菜谱制作:

精美酒店菜谱设计印刷制作裱装、普通菜谱制作、高档菜谱设计制作、酒水单、酒水牌、菜单、宣传单页、折页、酒店开业各类管理表格……

办公用品印刷:

信纸、便签、档案袋、文件夹、入库单、出库单、收据、无碳复写、财务表格单据、无碳复写、单据……

礼品制作:

笔记本、通讯手册、明信片、贺卡、请柬、挂历、台历……

商标印刷:

各种不干胶签、PVC标贴、产品商标、激光防伪商标、服装吊牌……

会员卡密码卡印刷:

各类纸制或PVC卡、磁卡、PVC年历卡、纪念卡、优惠卡,金卡、银卡、贵宾卡、会员卡等

广告范围:

广告设计、企业宣传册设计、装饰设计、展览展示、环境照明、LED显示屏、围栏广告、发光字、亚克力制作、吸塑注塑、形象墙设计制作、专卖店设计、门头设计及制作安装等。

印刷用料:

胶版纸、铜版纸、各类卡纸、金银卡、新闻纸、PVC、PP、复合纸、牛皮纸、瓦楞纸、灰底白、灰板、无纺布、牛筋布;按级别分为高白、本白、米白、象牙白、米黄等等。

各类进口纸:美国牛皮、超级滑面、韩国铜版、日本黄道林、宣纸、德国钢古、特种纸等等。

创骐人有着实在、坚贞、纯朴、永恒的独特特质!

君子以厚德载物,上善若水,水利万物!

创骐人以专业信仰为图腾,打造中国全新品牌形象设计机构!

地址:包头青山区友谊大街60号金融财富中心A座811室

电话:0472-2601213;0472-2600536 ;0472-5210939

网站:www.btcqwh.com

邮箱:56237591@qq.com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