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洁达高品质压模地坪供应,表率于行业产品质量

新闻在线  2017-03-01 16:52

[摘要] 洁达高品质压模地坪供应,表率于行业产品质量

洁达高品质压模地坪供应,表率于行业产品质量!

压模地坪也叫艺术地坪、压花地坪,是采用特殊耐磨矿物骨料,高标号水泥、无机颜料及聚合物添加剂合成的彩色地坪硬化剂,通过压模、整理、密封处理等施工工艺使混凝土表面产生不同凡响的石质纹理和丰富的色彩效果。

洁达压模地坪特点: 1.压模地坪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特殊装饰要求的地面材料。它是一种即时可用的含特殊矿物骨料,无机颜料及添加剂的高强度耐磨地坪材料。其优点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捷、修复方便不易褪色等,同时又弥补了普通彩色道板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不足。 2.用该硬化剂材料制作的压模地坪具有耐磨、防滑、抗冻、不易起尘、易清洁、高强度、耐冲击、且色彩和款式方面有广泛的选择性、成本低和绿色环保等特点,是目前园林、市政、停车场、公园小道、商业和文化设施领域的理想选择。

广东洁达涂料有限公司本着“科技、质量第1,客户至上”的理念,创新与发展伴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科技与质量必须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