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红星闪闪助力公益,呼吁大众关爱儿童成长

新闻在线  2017-03-01 14:38

[摘要] 深圳红星闪闪助力公益,呼吁大众关爱儿童成长

  2017年2月17日,深圳红星闪闪就组织教官们一起走进深圳社会福利院,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疏导、教育指导、生活关怀等爱心服务。并且热心呼吁社会人士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现在关爱困难青少年成长是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其实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不仅仅是送慰问品和一些物质,更多的是要送去精神上的慰藉。由于大部分留守儿童的父母并没有陪伴他们成长,他们的内心要比普通少年要敏感和孤僻的多,并且会带有自卑感而不愿意和陌生人接触。这样,他们就更加需要他们父母的社会人士的爱心来感化他们的内心,让他们能够倘开心扉乐观开朗地面对社会和自己的人生。

  深圳红星闪闪在此次送去慰问品的同时,组织关爱青少年活动,积极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疏导、教育指导、生活关怀等爱心服务。在此次公益行动中,教官们将带领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乒乓球传接,老爱的抱抱,打篮球等等。多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为福利院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经过此次深圳红星闪闪的公益活动过后,可以看出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明显增多,并且肢体也活跃起来了。

  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有政府的物质保障,但他们更需要的是社会人士发自内心的关怀。我们要尊重每一个生命,带着自己的心去温暖他们,让他们留守孤寂的心能够得到爱的温暖。

  为此,红星闪闪还在他们的公众号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真正奉献爱心,因为真正地奉献爱心不只是那简单的几句慰问,而是要在不断地接触、关怀、温暖他们,让孩子们从内心感受到社会的爱与温情。这样他们才不会因为上天的不公而与社会脱节;也能够让孩子们能正确疏导自己内心的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