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业中空板周转箱,围板箱,中空板生产商

新闻在线  2017-02-28 17:09

[摘要] 专业中空板周转箱,围板箱,中空板生产商

中空板(也叫中空隔子板、万通板、瓦楞板、双壁板)英文名是: hollow plate,是一种重量轻(空心结构)、无毒、无污染、防水、防震、抗老化、耐腐蚀、颜色丰富的新型材料,相比于纸板结构产品,中空板具有防潮、抗腐蚀等优势。相比于注塑产品,中空板具有防震、可灵活设计结构,不需开注塑模具等优势。

特点:

无毒、无味、防潮、耐腐蚀、重量轻、耐用、可堆叠、外观华丽、颜色丰富、纯正、可回收利用、环保、无污染等特点。颜色以灰色、黑色、蓝色、红色、黄色、橙色、绿色为主。

性能:

具备抗折,抗老化,承载强度大,拉伸、压缩、撕裂、温度高、色彩丰富、做成包装箱式周转箱既可用于周转又可用于成品出货包装,轻巧、耐用、可堆叠。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各种规格、尺寸,铝合金包边,可加盖,防尘,外形美观大方。

中空板周转箱根据客户提供的尺寸设计制作,做到合理装载,并可多箱重叠,有效利用厂房空间,增大零部件存量,节约生产成本。

定义与结构编辑

定义:由托盘、箱体、箱盖,通过叠装方式并由一段以上的围板组成木箱叫做围板箱。

结构:由四片或六片木板和合页组成。

特点编辑

围板箱包括托盘、箱体、箱盖,通过叠装方式并由一段以上的围板组成;围板由四片或六片木板和合页组成;合页固接于相邻的两片木板的角部,页体下部具有向下延伸并向外弯的合页脚,合页脚内侧套接于托盘的角部外侧或下一段围板转角处的合页上部外侧。 同传统木箱相比。

优点编辑

1.围板箱的长、宽根据托盘的尺寸确定,使用层数可根据承载物的高度来决定,有效地提高箱体空间的利用率。

2.由于无钉化作业,显著地降低了工人在装卸过程中发生工伤的风险。

3.不存在因箱体的部分损坏而令整箱报废的情况,对于同一尺寸,可实现完全互换使用。

4.运输时可将围板折叠为双层或四层相连接的木板结构摆放在托盘上,大大地减少贮运体积,有效的降低运输成苏州市冠众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华金路225号9号厂房。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