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随恒大,资源在手,展望未来

——(在建6号线)地铁上(建面约)20-200㎡双临街铺 暖春特惠来袭

房天下   2017-02-28 15:46

2016年,中国M2已突破120万亿元,总量世界;从1990年算起,25年我国广义货币总量增加80倍,增速也是世界;而同期居民收入的增长仅有20.8倍,远远跟不上社会总财富的增速。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货币超发下,拿现金的人吃亏,建议做大宗资产配置。而大宗资产中,稳定的无疑是商业地产。

(数据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和同花顺金融终端)

而商业地产投资的秘诀,则是对资源的占有。在杭州、在之江,追随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经营年约4000万人、更长远的大生意!

杭州资源

一半在之江

之江新城作为旅游度假区,为保护生态环境和宜居空间,政府对板块发展有严格的区域控制,之江规划局明确表态,区域的可用城市建筑土地只占区域总用地的1/3,之江未来价值可谓。

作为杭州后花园、高端人居住区,之江形成了以都市精英阶层为核心的高端集群。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西湖大学等3万多国内外学子汇集于此。浙江省云计算产业专业性园区,聚集100家以上的创业创新型科技类企业,常驻白领群40万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中心,吸聚约4000万人次中外游客。

伴随紫之隧道开通、地铁6号线建设,之江路与留石、东湖、彩虹三条快速路,构成杭州西部横纵通衢的立体城市交通网络,让城西、滨湖、富阳形成15繁华生活圈,之江由此迈入国际级都会城市序列。

追随恒大

资源变资产

之江目前几乎没有一个能够承载如此巨大消费的集聚地,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则给了这些客流一个目的地。

作为之江大型文旅商综合体,汇聚儿童主题乐园、运动公园、艺术主题商业、城市休闲街区、创意主题集市五大主题业态,由恒大统一经营管理,形成系统共生的儿童文化、旅游、商业产业链,构建文旅综合的价值体系,全面辐射城西、滨江、钱江新城等城市区域。

在此价值平台上,恒大推出的地铁之上一拖二双临街铺备受追捧。前临之浦路主干道,后接商业中心步行街,双向客流助力经营更高效。在设计上颠覆传统单开门,创新罕见前后双开门,纳入循环客流;同时创新设计的4.9米层高让一间商铺获得双倍运营空间,生意更加得心应手;楼上楼下,双层空间灵活组合,租赁自用更随意。

一铺集优势地段、磅礴客流、创见设计,未来必将把之江资源变成您的个人资产!

值此恒大百盘暖春特惠之际,特推出5套特价商铺!先到先得,机会稍纵即逝!据悉,恒大水晶国际广场3期住宅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0571-8106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在建中)6号线上(地铁)建筑面积约20-200㎡一拖二双临街铺,邀您入主

广告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商业业态仅为规划展示,实际以招商签定合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终解释权归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2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代理商:世联行。整合推广:硕人企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