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申澳建材有限公司案例分享

新闻在线  2017-02-27 15:08

[摘要] 佛山申澳建材有限公司案例分享

申澳建材,成立二十年来,在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奉献了贺龙体育馆、广西防城港党校、湖南德师傅4S店、内蒙古移动计算中心等众多地标性建筑,不仅承担了中国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并赢得客户们的信任和认可。

贺龙体育馆位于贺龙体育文化中心靠劳动西路一侧,为一座综合性多功能的现代化体育馆。该馆总建筑面积18425平方米,固定与活动坐席6500个,比赛大厅面积为58×30米,是继首都体育馆、上海体育馆之后,中国大陆较重要的综合性体育馆。该馆曾成功承接过届亚洲体操锦标赛、中美男篮对抗赛、五城会体操蹦床比赛、五城会男子篮球决赛等国内外大型赛事,多次承办CBA和WCBA重大赛事。先后在馆内举行了首届亚洲体操锦标赛和全省大众运动会。

佛山市申澳建材有限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以现代化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信誉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

技术创新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核心,遵循着“诚信、创新、高效”的经营思想,不断提高公司的设计水平,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超值服务。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