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螺柱焊和种焊有什么区别?常州专成焊接告诉您

新闻在线   2017-02-24 17:08

[摘要] 螺柱焊和种焊有什么区别?常州专成焊接告诉您

“螺焊”和“种焊”是同一种焊接方式,“螺柱焊”是标准的学术名称。由于螺柱焊机焊接螺柱时,是直接将螺柱瞬间焊接在母材上,有点像射钉枪射钉,就像直接将螺柱“栽(种)”在母材上,所以有些工厂将“螺柱焊”称为“种焊”。

简介一下螺焊机知识:

1.螺焊属于弧焊。主要分两种,我们一般称:a.拉弧式螺柱焊机,它的起弧是依靠焊枪的提升动作和先导电流来产生的;b.电容储能式螺柱焊机,又称尖端放电式螺柱焊机,它的起弧是依靠大电流(主电容存储)对焊接螺柱特制的焊接尖端瞬间熔化产生的。

2.一般地,储能式焊枪是没有提升机构的,即使有的特殊储能焊枪设置了提升机构,也不是用来起弧的;而拉弧式焊枪就利用提升来起弧了。拉弧式螺焊枪的提升机构,一般是电磁线圈,而新的焊枪有些由伺服马达完成提升,控制;据我所知,伺服马达的焊枪有好几个集团公司开发出来了,主要是应用在汽车行业,而且此焊枪终地生产地几乎都在德国。

3.德国是全球螺焊机生产多、集中的国家,而且它们的销售和服务机构已经覆盖了老的工业国家和现在发展强劲的发展中国家。

4.由于储能螺焊机的焊枪及焊机原理和制造均较简单,所以现在储能式螺柱焊机在中国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这种情况其实在韩国和日本也出现过。我在中国的合资和独资企业中,就见过多家的韩国和日本的储能螺柱焊机,但他们在中国均没有生根发芽。衷心的希望中国的螺柱焊机能做大做强,而不是昙花一现。

5.下面讲讲储能式螺“焊钉”品质的重要性。由于储能式螺柱焊接焊接螺钉时,焊接时间局限于电容的瞬间放电时间,一般在0.3%-0.4%秒,焊接时间如此之短,他对于“焊钉”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特别是焊钉的材料和焊接尖端尺寸,具体的是有国际标准的。北京永创在嘉兴成立了专业的螺柱焊钉工厂,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焊钉。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