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想银泰城 点亮杭城东

——理想•银泰城银泰IN公馆 热力来袭

房天下  2017-02-24 15:56

[摘要] 开春以来理想·银泰城势头正劲,热销从未止步,从住宅到公寓和商铺,理想·银泰城迎来又一全盛时期。68万方理想·银泰城,以时尚潮流的银泰品牌先行,加以深得人心的银泰优质服务,为临平再造武林门的口号正在逐步呈现。而近期理想·银泰城旗下主打的酒店式公寓——银泰IN公馆尤为火热!

开春以来理想·银泰城势头正劲,热销从未止步,从住宅公寓商铺,理想·银泰城迎来又一全盛时期。68万方理想·银泰城,以时尚潮流的银泰品牌先行,加以深得人心的银泰优质服务,为临平再造武林门的口号正在逐步呈现。而近期理想·银泰城旗下主打的酒店式公寓——银泰IN公馆尤为火热!

      

地段 银泰 双铁

铸就银泰IN公馆超强实力

“银泰所在必为中心”这样的例子在杭州比比皆是。深耕杭州20年,银泰早已成为杭州影响力的品牌。就在银泰IN公馆之下就配套18万方超大银泰购物中心,缤纷银泰商业将成为居者的私人“豪华”会客厅,住在如此繁华之上,也是吸引租客们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次银泰城挑剔的地段选择也是其重要因素,新城CBD商圈醇熟地,学校、医院、银行等等优越资源尽汇。租客们将享受到醇熟的生活,上班,休闲,娱乐不需远行即可实现。银泰IN公馆位处临平人生活之心,繁华之上再造繁华,生活之上悦享生活。突出优越的地段,让居在银泰IN公馆即可享受潮流主场。而双地铁无疑为银泰IN公馆添上了一对翅膀,银泰IN公馆为纯正垂直地铁上盖物业,1号线与9号线于此交汇。双地铁超强配置,不仅为租客们提供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也引流来更多客潮。

软性服务

潮流里的人性关怀

与三点硬实力比,银泰IN公馆的软实力亦强劲,银泰IN公馆全方位为客户及居者考虑,提供了多样的人性化服务与设置:50公寓灵动空间,兼居住与办公,多重功能皆能胜任;每隔5层即设置潮流主题空间,书吧、咖啡、健身、美容等等,你总能找到自己的部落;引入悦嘉家APP,全面开启懒人模式,各类家政服务只需一键即可完成,在此轻松做懒人。

“软硬全能,备至用心”的产品理念是银泰一直推崇的,银泰IN公馆的属性即是好的证明。相信在大家有目共睹的热销中,在陆续展开的2017年,68万方理想·银泰城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银泰IN公馆,总价61.8万起,50方双地铁小公馆,热迎垂品!另有银泰IN街区,40-160方银泰红铺,火爆热销中!

0571-88503666

注:文中价格房源10-1-52910-1-5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