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虞城市之星物业管家

——新春拜访“美百岁志愿者”

房天下  2017-02-22 15:26

冬去春来,上虞城市之星到了楼盘交付使用后的第二年,不少业主也已乔迁新居小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业主——“美百岁志愿者”俞匡章奶奶。

虞舜大地,孝女故里,信义之乡,一个名为“点亮一盏灯”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民间爱心组织家喻户晓,他们帮困助弱,播洒爱心,点亮心灯。

“百岁老人”以“一针一线亲手编织爱心帽子奉献爱心”的故事,成为民间传奇,这位百岁老人就是入住于上虞城市之星的俞匡章奶奶。

2月14日,带着一盆君子兰,带着无比的崇敬,滨江物业服务中心客服陈主管和管家来到了百岁老人俞匡章的家中。奶奶虽已百岁高龄,但还能保持耳聪目明,令人赞叹。她坐在一张老式藤椅里织毛线,桌上摆放着完成了的毛线帽子,红绿两色,色彩鲜艳。原来志愿者服务总队与老人达成约定,在她百岁这年,织出一百顶帽子,继续赠与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孩子。物业管家在与俞奶奶的交谈中,能感受到为了这份承诺,老人言语中时时流露出的喜悦之情。

滨江物业客服陈主管说:“喜闻小区有位百岁老人志愿者,所以我们特来拜访小区寿星,今后,我们物业将定期上门看望百岁奶奶,逢节假日也将为奶奶送上慰问和祝福,我们希望百岁奶奶住在小区里能爱心永驻,健康长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