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中软瑞达公司,Java培训行业知名品牌

新闻在线  2017-02-21 17:09

[摘要] 北京中软瑞达公司,Java培训行业知名品牌

1、你为何会选择中软瑞达?

中软瑞达是国内领先的一家教育机构,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完善的实战JAVA课程体系,严格的管理模式,更加丰富且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涵盖PHP、安卓、UI、Linux、HTML5、iOS等学科,构架、设计与开发为一体,打造国内一流水平。

全职资深讲师授课,拒绝任何兼职老师,合理保障教学质量!

资深开发工程师与项目经理亲自指导实战,遵循:“培训,我们只会用心做”的原则!

银行系统 、电商 、企业家应用 、大数据等一应俱全,超严格管理,封闭式教学,对放羊式管理我们嗤之以鼻,因为我们相信环境终会影响和改变一个人。"21天养成计划",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中软瑞达的企业文化就是学风浓郁、学风向上、学风严谨、学风端正、学风优良!

核心讲师团队研发课程体系,高性能架构平台搭建。我们崇尚快乐教学,不定期举行聚餐。坚决抵制照本宣科,我们的机房随时开放,供大家去学习,温故。我们坚持把教育贯穿学习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学员就是学习中的职员,在学校就开始感受职场。

我们坚持真实,不虚伪,不做作,就业数据从不弄虚作假,学员毕业后以是中软瑞达的学员为荣!滴水石穿,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因为坚持!

2、学生上课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

周一至周五上课,上课人手一机。(周六有时也会有讲师讲课,进行查漏补缺。)

资深项目经理全程带班,有效解决学员作业和练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晚自习, 18:30-22:30,晚上有值班老师辅导答疑,随时可以上机练习。

3、COCO:我是位女生,想走程序设计师的路,现在就是纠结女生做程序员会不会受到歧视? 我想程式设计的世界里没有男女的分别,也没有天才或白痴的差别。这辈子我只遇过一个智商158的真正天才,但是幸好他不写程序。我想做事,的只有认真与不认真的程度不同而已。我曾遇过非常的女工程师,也曾认识非常杰出的女性研究者,她们不管在学术或实作上都令我非常钦佩,也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对象。

给您了解真正的中软瑞达

1、中软瑞达为什么细化管理流程?

现如今,很多人想学习技术想成功,却无力解决自制力差、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问题,导致学习不能有始有终,老子曾说过:“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这句话精辟地指出要做好一件事,必须把事情做到精细化。管理一半是科学,一半是艺术,教学质量的提高归根结底取决于管理,而管理的优势则是通过管理的精细化来体现的。

教学要求

结合校情,发动全员讨论,先后制定了教师备课、上课、批改、辅导、考试制度,做到能量化的尽可能的量化。

提升质量精心抓

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在态度上精心理解,在措施上精细安排,在过程上周密部署,才可能确保在结果上多出精品。

师徒结对,互相监督

提供切实的指导理论学习解决知的问题形成能力,必须把知转化为行动。在这过程中教师传帮带起着重要的作用。

对课堂教学的评价我们主要采取了“五看”:A:看师生的行为角色是否真正转变;B:看学生的学习方式是否转变;C:看教学是否注重了学生的认知过程;D:看教学中是否注重了方法的传授;E:看是否充分利用教具、学具以及现代化教学手段。

分组研训:

每个班分成若干学习小组,每天定期向讲师汇报本组学生的学习状况,学习中遇到疑难杂,小组成员共同讨论解决,如若因为懈怠完不成学习任务,小组内全体成员会集体被罚(罚手抄代码n遍哟)。

2、可以免费试听吗?

所有在北京的学员,中软瑞达强烈建议您来实地考察试听,所有学员均可享受免费试听的机会,通过试听,您可以了解讲师的授课风格,上课的课堂氛围,还可以和已经在读的学生接触,更加全面掌握学校的整体情况。

3、学习中途落课了怎么办?

(1)中途耽误几天的话可以通过看视频同步完成老师的作业弥补进度,不会的可以随时问老师。 (2)落下的课比较多的话,比如耽误一周以上,我们建议学员在我们现有班级中选一个进度跟他走的时候的相当的班级插班,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的课程。

4、是否可以重修呢?

学生因学习中途落课或者学习效果不扎实等原因可以向教务老师申请重修或降级,选择适合自己课程进度或者技术掌握程度的班。

5、除学费外还有其他的费用吗?

除学费外,你不需再缴纳任何费用, 教材、视频光盘以及软件工程师认证考试是免费赠送给学生的,是不需要单缴费的,只需要准备日常生活费用即可。

6、外地学员能安排食宿吗?

外地学生如有特殊需求的,我们可以另外安排,宿舍为6至8人间(300-400/月;水、电、宽带等)宿舍里面硬件设施都有的。宿舍离上课的地方步行10。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