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平安大厦空调吊装下负四层就位

新闻在线  2017-02-13 16:37

[摘要] 深圳平安大厦空调吊装下负四层就位

2017年1月,深圳平安大厦南塔空调吊装下地下负四层项目,委托山友吊装运输公司负责全部吊装搬迁移位工作,空调主机设备重约9吨,因地面跨度较远,并且负四层为悬空非底层,经过多方考虑协商决定,山友吊装运输公司使用160吨大型汽车吊+吊装平台的方式进行吊装,先将空调主机设备放置于吊装平台上,再用160吨吊车将吊装平台整体吊起,通过吊装口下放到地下负四层。吊装平台一端置于横梁上,通过手拉葫芦固定后,再将设备移出吊装平台,移位到机座台就位。

经过近6天的紧张工作,山友公司将8台空调制冷主机全部安全下放到负四层就位。此次吊装作业项目体现了山友公司员工团结协作、细心谨慎、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你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长期以来,深圳山友吊装运输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完成各类高端精密机器设备及超高、超大、超重设备的组装、拆装、搬运的各种高难度工作。为广大客户解决各类设备移位、装卸、搬运、起重的高难度问题,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专业配备大型运输车,可以提供起吊、安装、运输一条龙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效率、创新为经营宗旨,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为服务方针,并注重发展长期关系,也正是由于这种稳健的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使得山友吊装运输成为有实力的深圳吊装搬迁公司、深圳设备搬迁公司之一,赢得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使公司业务得到稳定的发展。成为吊装、大型(精密)设备搬运、大型工厂整厂搬迁、大型(大件)货物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服务公司。

平安南塔空调机组吊装
平安南塔吊空调
空调主机下地下室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