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风梦新风系统亮相河北辛集 写得让我失眠

新闻在线  2017-02-13 15:33

[摘要] 新风梦新风系统亮相河北辛集 写得让我失眠

据央广网报道:2017年省级地方两会密集召开,截至16日已经有25省份的省级两会已经或者正在召开。包括脱贫攻坚、雾霾治理、房地产调控等等,针对热点民生问题,各地纷纷亮出新年的施政方案。现在防霾期间大家都是出门戴口罩回家打开空气净化器。这样大限度的避免雾霾对身体的伤害,其实除了这些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叫做新风系统的防霾神器,那么效果究竟怎么样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签约仪式3_新风梦新风系统

今天我们是来到了市民李先生河南郑州的家中,今天河南郑州也是一个重污染天气,那么今天李先生家中的这个空气质量和外界相比的话,会不会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呢,那我们就用专业测霾仪来测试,看一看。

IMG_9533_新风梦新风系统

在室内窗户关闭的情况下,记者把测霾仪放在客厅,十后,从仪器的屏幕上可以看到室内的pm2.5的浓度值已经达到每立方米380微克,记者打开窗户。把测霾仪放到窗户口上,可以看到十后,室外pm2.5的浓度值显示每立方米7690微克,在室内窗户关闭的情况下,记者打开了李先生家的新风系统,再次将测霾仪打开,进行监测,几后测霾仪显示的pm2.5浓度值开始下降,不到20的时间,数值显示已经降到每立方米壹拾伍微克。

IMG_9534_新风梦新风系统

记者随后采访河南教育厅负责人了解到,现在郑州试点学校的选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在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中分学段选取5至6所样板学校进行试点;另一种是由各区教体局组织,在各区属学校中分学段选取幼儿园、小学、初中不少于5至6个学校,其中幼儿园每校不得少于18个班级;小学每校不得少于24个班级;初中每校不得少于36个班级)进行试点。试点评估工作将由郑州市教育局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部试点学校的实验检测数据进行评估,形成评估报告。

755_新风梦新风系统

据悉,郑州市教育局将在1月24日前确定试点学校、第三方评估机构及参加试点的设备供应商。市教育局和市内各区各自选择一种不同品牌的设备供应商在试点学校实验,实验检测数据评估结果共享。各区教体局将通过公开招标选取供应商,由供应商为试点学校安装相关设备。各试点学校出台包含新风系统具规模的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具体的实施办法,报市教育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具体工作及进程,郑州市教育局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系列海报新风梦新风系统

记者随后采访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曙光,他热情洋溢地说:"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的新风净化设备厂家,我们不生产空气,但我们是空气的净化者和搬运工,能全面解决室内空气净化,高端智能产品。造福于人民!"

系列海报新风梦新风系统

据记者了解,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与河北石家庄辛集市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们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河北石家庄市领导邸义、田耀筠、郭卫欣、王志亮、曹娜、刘存领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邸义对广东宏图集团董事长甘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市委书记邸义指出,我市正处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既有省直管的历史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广阔空间,也面临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迫切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加快科技创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进科技型企业的引进培育力度,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步伐;要通过发现好项目、引进好企业、搭建好平台、落实好政策,打造辛集经济发展新特色、新亮点。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曙光说;“我相信,我们的签约仪式,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互补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新的跨越。后,预祝河北辛集市人民政府与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大家!”

G500A直送风系列海报新风梦新风系统

随后市政府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宏图集团企业新风系统宣传片。大家了解到新风系统主要有管道和无管道两种,有管道的新风系统需要在房子装修之前提前铺设管道,通过滤网式的过滤,来净化空气。另一种是无管道的智能新风系统,房子无论装修前后都可以使用,专家表示:新风系统基本上全年是持续运行的,需要定期更换滤网,所以选购时,除了要考虑过滤效果之外,后期的维护和保养也是重点考虑的因素。

35新风梦新风系统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