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六晚多地有元宵灯会 周边道路将视情管控

每日商报   2017-02-10 08:52

[摘要] 周六就是元宵节了。为维护杭城各灯会活动点的交通秩序,确保市民在游玩、观灯时的出行安全,昨天,交警部门公布了元宵节期间(2月10日至12日,正月十四至十六)的道路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周六就是元宵节了。为维护杭城各灯会活动点的交通秩序,确保市民在游玩、观灯时的出行安全,昨天,交警部门公布了元宵节期间(2月10日至12日,正月十四至十六)的道路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这些道路或将出现拥堵

根据交警预计,这些道路可能会出现拥堵。其中包括:

吴山、湖滨、武林商圈周边道路;

城北运河广场周边的金华路、小河路、丽水路、温州路、衢州街、上塘路、登云路等,信义坊广场周边的湖墅路、信义巷、草营巷等。

城西银泰周边的萍水路、丰登街、丰潭路、苑路等,以及城东区域庆春商圈周边的景坛路、太平门直街、新塘路和庆春东路。西湖景区南、北线道路也会出现时段性拥堵状态。

部分广场及商圈周边道路

将视情实行临时管控

元宵节期间,每日17时起,交警将视情对吴山广场周边的高银街、华光巷、延安南路;西湖文化广场周边的中山北路、朝晖路;运河广场周边的金华路、丽水路等灯会相关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驶入的措施。

此外,还将视情对湖滨商圈、武林商圈等城市广场、商圈周边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驶入的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