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择好的律师服务 找大榕树律所梁伦亮律师

a新闻网  2017-02-09 16:24

[摘要] 如何选择好的律师服务 找大榕树律所梁伦亮律师

RD-WRAP: break-word;WIDTH: 626px;VERTICAL-ALIGN: baseline;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left;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2em;FONT: 18px/27px "sans serif",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何选择好的律师服务?

RD-WRAP: break-word;WIDTH: 626px;VERTICAL-ALIGN: baseline;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left;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2em;FONT: 18px/27px "sans serif",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聘请律师的注意事项: 一、首先要看有没有律师执业证 律师执业证是国家司法机关准予律师合法执业的证书,没有律师执业证,国家是不允许其以律师身份代理案件的,当事人委托这种人办理案件,其合法权益也难以得到有效的保护。现实生活中:许多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在律师事务所实习的实习律师、一些略通法律常识的人往往以律师的身份向当事人介绍自己,来承揽案件。 所以要聘请律师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例如到正规的律师事务所,而且在会见律师的时候一定要其出示律师执业证。 二、要注重执业实际水平而不是他的虚名 一些律师为承揽案件往往吹嘘自己毕业于某大学,认识司法机关那个人,是律师所合伙人,是哪方面的专家等。一个律师的执业水平是通过他的理论功底、实践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际能力等多方面来体现的。 三、不要太注重律师的名气 请律师一定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案件,请一个大牌律师并不一定适合你。大牌律师一般收费比较高,而且由于事务比较忙,一些案件他不一定亲自去办,而是交给他的助手去办理。

RD-WRAP: break-word;WIDTH: 626px;VERTICAL-ALIGN: baseline;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left;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2em;FONT: 18px/27px "sans serif",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何选择好的律师服务?专业律师找大榕树律所梁伦亮律师,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法律事务经验,能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