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德清乡村民宿标准被列入城乡统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

杭州日报  2017-02-06 00:05

[摘要] 日前,德清乡村民宿标准《德清县乡村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正式列入城乡统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这意味着,德清乡村民宿标准被正式立项为国家民宿标准。

浙江德清乡村民宿规范化发展经验再次登上舞台,引来各方关注。

日前,德清乡村民宿标准《德清县乡村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正式列入城乡统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这意味着,德清乡村民宿标准被正式立项为国家民宿标准。

德清乡村民宿标准被列入城乡统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

近年来,依托环莫干山地区优质的生态资源,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的德清,走出了一条特色民宿产业发展之路。在德清西部山区,100多家精品民宿聚集,乡村旅游走俏长三角。

为了规范民宿经营,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德清民宿品牌向高端发展,2015年5月,德清发布国内部县级民宿地方标准——《德清县乡村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

去年11月,该标准经省标准化研究院和德清县旅游委员会推荐上报,现已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正式列入城乡统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同时国家标准化委员会下达了《乡村民宿服务质量规范》(计划编号:20161933-T-424)国家标准制定实施计划。

记者从德清县旅游委员会了解到,今年,省标准化研究院和德清县旅游委员会将深入德清西部山区民宿聚集地进行调研,以先前出台的乡村民宿标准为蓝本,不断总结民宿规范化发展的成熟经验,为着手起草国家民宿标准规范提供有益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