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浙江商品房销售增幅高位回落 市场趋向理性

每日商报   2017-01-24 09:36

[摘要] 浙江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快讯显示,2016年,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逐步回升,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但增幅高位回落,市场运行趋向理性。

浙江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快讯显示,2016年,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逐步回升,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但增幅高位回落,市场运行趋向理性。

根据浙江省统计局的监测,2016年,浙江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7469亿元,比上年增长5.0%,增幅比1至11月回升0.8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投资4807亿元,增长8.0%;办公楼投资481亿元,下降6.3%;商业营业用房投资985亿元,下降3.5%。

2016年9月以来,随着杭州、嘉兴陆续出台实施住房限购政策,浙江全省商品房销售增幅出现高位回落现象。2016年,浙江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8637万平方米,增长44.3%,增幅比1至11月回落4.4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41.0%,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1.0倍,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37.7%;商品房销售额9605亿元,增长52.5%,增幅比1至11月回落4.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