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桥梁检测的工作内容

新闻在线  2017-01-16 14:21

[摘要] 城市桥梁检测的工作内容

在城市桥梁检测中,都有哪些工作内容呢?

首先,要了解城市桥梁检测的目的和意义:

(1)城市桥梁检测是为了确保桥梁的使用安全;

(2)及早的发现桥梁病害及异常现象;

(3)桥梁检测是为桥梁的维修养护提供科学依据,从而适时采取合理的维修加固方法,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提高其承载能力,降低桥梁的维护费用;’或拆除重建;

(4)考察桥梁能否满足将来运输量的要求;

(5)检测结果为桥梁设计、规范修订和完善等提供依据。

其次,我们来说明城市桥梁检测的工作内容都有哪些:

1、桥梁现状调查:针对桥梁各部分技术状态以及荷载历史进行调查研究,以初步了解桥梁的承载能力

2、桥梁结构检测:通过对全桥结构进行检测,了解桥梁的结构病害情况,评价桥梁结构当前的实际工作状况。

3、桥梁承载能力鉴定:根据桥梁调查结果资料,进行整理分析后编写桥梁承载能力鉴定报告,填写桥梁承载能力鉴定表。如果根据调查资料,不能确定桥梁承载力时,应进行荷载试验。

4、荷载试验:对桥梁进行荷载试验以获取实测资料,接着,把实测资料和调查资料结合起来,进行分析,评定桥梁承载能力

上述工作内容,是为加强城市桥梁的检测工作,维护城市桥梁设施,保障城市桥梁完好和安全运行,提高城市桥梁的检测水平,从而制定了上述工作内容。

河南日盛综合检测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总部基地,是河南省建筑业拥有5个一级检测资质的企业(环境检测一级、建筑节能一级、主体结构检测一级、见证取样检测一级、地基基础(监测)一级),城市桥梁检测资质,是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有能力为企业提供“多、快、好、省”的一站式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