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快屋使艺术融入生活

a新闻网  2017-01-16 13:42

[摘要] 北京快屋使艺术融入生活

北京快屋让市场优势明显值得你拥有,不管是在创造利润上还是品质上,这个装修选材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都满足了创业者的需求,打造真正高科技版的十全美居,让快屋成为装修新标杆、居住新时尚,所以多年来赢得了较高的口碑,北京快屋给您带来极速的盈利体验。

sd

北京快屋装饰调查放心:2016年9月20日,国务院总理主持常务会议,就装配式建筑和装配式装修装饰产业发展的国家扶持政策进行专题安排和部署。会议决定:大力发展中国的装配式建筑和装配式装修装饰,促进装配式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促进可持续性经济的发展,模块化装配式建筑和装修装饰是一项长期的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国家财政、税收,银行贷款全力支持这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为降能减排、提速增效、绿色环保、提高居住水平,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进行了相关的政策性扶持安排。

国家政策,是您的财富快车的金钟罩。

财富快车推演:科学发展趋势

事实回顾的市场说:25年前叫你从事涂料经营,你说等等,25年涂料造就一批千万富翁;20年前叫你从事从事瓷砖经营,你再说等等,20年中瓷砖又造就了一批千万富翁;15年前叫你从事墙纸经营,你又说等等。25年时间,一批又一批千万富翁、亿万富翁越你而过,而你依然原地踏步……

现如今,全新的装配式整装财富快车道再次启程,如果你还说等等,今生你将与财富彻底无缘。因为,人生能有几个10年!

北京快屋带您弯车超道,乘势而为,改变命运,在此一举!

财富快车演绎,海蓝装配市场

国家住建部2015年统计信息:家装1.8万亿,公装1.6万亿,地板材料900亿。如此万亿级的庞大数字,充分证明装修市场的巨大潜力。

快屋寄语:装修,我们都知道,有新房装修,有二手房装修,有店铺装修,有店铺转手后必须的再次装修,更重要的是,无论什么样的装修,8-10年是一个周期。北京快屋材料的升级、消费人群的换代、审美观的提高,不以意志为转移的动态循环。不断装修,以此造就了装修市场的可持续性、发展性、客观性和必然性。

告别常规装修模式,装配式建筑、装修模式,将是今后房地产市场、装饰市场的主旋律,展望新的海蓝市场,就看谁走在前面。

财富快车反观,前后对比鲜明

常规装修,水泥、沙子、石灰、涂料;铲墙、动土、凿洞、挖坑;泥工、瓦工、油漆工、涂料工;砌砖、抹灰、打磨、刷白;粉尘飞扬、泥浆满地。这些传统的材料和工艺,粗笨粗放,污染环境,耗时耗工,而且体力强度巨大。随着社会的发展,后来人知识水平普遍的提高,国家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有知识有文化的后来人都聚集于新的产业生产,原始体力消耗的传统装修工作会越来越无人问津。试想,如果你家有知识有文化的后来人会去从事这一传统装修行业吗?

该抛弃的继续果断抛弃,该争取的必须立马争取。大势所趋,我们不能像清王朝一样,变成时代的弃儿!做科技弄潮,才能成为财富的舵手!

加盟快屋详情:中国家居文化产业(佛山)基地

佛山市快屋家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塘头科技园C座

电话:0757-66857859

北京市快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芦求路中段

电话:010-51652666

官网:www.1688kw.com

北京快屋以独有的特色出现在我们面前,环保性、稳定性、多样性的优点是众多的,个性定制成为现在市场上值得发展的事业。装修行业的代表性项目,北京快屋就是你不二的选择。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