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木家具工厂店2017年初特卖会 定制时代主导家具潮流

a新闻网  2017-01-16 11:01

[摘要] 五木家具工厂店2017年初特卖会 定制时代主导家具潮流

进入2017年,我们正式走进了定制化的时代。谁能解决消费者对于家装环保、质量、工期、省心、放心等真正的需求,谁就成为了这个时代的赢家。五木家具工厂店不仅提供全屋定制、免费上门量尺,还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家具方案设计,为消费者节省运输、安装成本等费用,性价比高;同时,五木家具工厂店拥有超多系列家具:环保时尚板式系列、简约浪漫欧式田园风格系列、质感实木胡桃系列等,满足了消费者的一切需求,整体家装模式实测面积更加精准、零增项服务更加贴心、环保负全责的承诺更加放心。

五木家具工厂店 定制家具强势

定制、简约、创新、环保等概念都将成为2017家居发展的关键词,消费者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参与者。与此同时,定制化家居理念表现更加强势。以往消费者选购家具,需要多次前往各大家具商场,从不同的家具品牌中一件件选出合适的家具产品,回到家之后却发现整体家具风格不和谐、配色不美观、材质不统一,空间不合理等,浪费了时间又不能达到满意效果。而在定制家具的前提下,却不会造成这样的困扰。现在,定制家具已成为主流市场,为满足整体家装的需求,五木家具工厂店营造情景实体体验,让消费者一站式配齐全屋配套的家具产品,省心、放心、舒心。

sd

环保家居主题受青睐

受北方雾霾天气的侵扰,人们对好空气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环保生产、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工艺等同样受到消费者重视。五木产品采用德国工艺、良心品质,精工打造真正的环保家具,产品均选用德国夏特公司饰面,意大利进口五金,吉林森工E0级环保板材,西班牙兰伯特阻尼铰链等优质配件,确保家具品质。同时,五木家具荣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绿色十环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演绎诠释现代板式时尚家居生活理念。

sd

五木家具工厂店 经济环保一站购物

买家具既要考虑家具的款式、搭配、实用性,还要计算尺寸,除了谨慎对待家具的质量、工艺,材料是否安全环保,消费者更在意价格是不是经济实惠。同样的好家具哪里买便宜?当然是五木家具工厂店直销价!零租金、零环节,源头购物,还可以观看生产流程,从源头确定家具环保。2017年1月14日-15日五木工厂店举行大型促销盛宴,3千平米超大展厅,多色系、多风格,多系列,更多选择,产品优惠力度大、折扣低,还可体验定制家具服务,实惠到家,惊喜多多!

sd

五木家具官方网址:www.bjwm.cc

五木工厂店大型促销实惠大揭秘

现在我带大家看一看到底都有哪些具体的实惠:

1、 进店就有礼:

sd

凡在活动日光临工厂的顾客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2、 五木工厂增值卡:

顾客预交26元即可获得抵200元、抵500元、抵1000元优惠券一张;(特价产品除外)

sd

3、 购物就抽奖:

sd

现金,五指沙发,儿童座椅更多奖品等你来拿!

4、超低折扣

精品板式、简欧板木、全实木黑胡桃、纯实木黄金胡桃等多种系列,全年保价,低销售!

sd

4、 特价产品

sd

特价双人床、特价衣柜、特价餐桌餐椅、特价客厅、特价沙发,特价卧房套应有尽有,五木家具西庄工厂店欢迎您的光临!

地址:大兴区西庄工业区五木家具

联系方式:010-51572815、51572819

行车路线: 大兴区京开高速兆丰桥东行2.5公里路南(五木家具)或乘兴27、兴24、兴23、844路公交车西庄工业区下车即到\地铁4号线天宫院站免费接送

接送电话:13311568870、13331132332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