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信用在发展中前行

新闻在线  2017-01-12 12:11

[摘要] 企业信用在发展中前行

随着政府指导和支持、社会体系的不断完善与规范、企业素质的不断提升?企业信用在市场场活动中的用途会越来越多,对企业本身及上下游的影响也将越来越大。尤其是2013年05月17日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中央编制办,正式发布了《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后。详见国家发改委网站通知://www.sdpc.gov.cn/zcfb/zcfbtz/2013tz/t20130606_544514.htm

2014年4月10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行政机关收集公开和使用企业信用信息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详见中山政府门户网站通知:

//www.zs.gov.cn/main/zwgk/newsview/index.action?id=146430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自愿参与企业诚信评级与认证了、但也有很多的企业对诸如:如何参加?以及参与企业诚信评级和认证后都有什么益处等问题还不太了解。

铭德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权威第三方的企业征信、评级服务:

即一对一的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征信、评级的业务服务,并推荐企业加入“中国公共采购网”,同时开通其“公采通”会员资格。

⑴征信:是对目标供应商的基本信息、许可信息、经营信息、财务信息进行确认或审验;选取相关指标依据一定的统计与计量技术确认其行业内的竞争地位、经营水平、财务质量与临界表现做出说明并以指数形式表示。

通过征信的企业可加入“中国公共采购网”,成为“公采通”会员,并享有“预选供应商”资格,参与公采平台的公共采购活动。“预选供应商”将可在公采网上获得以征信报告为基础的企业名称、经营产品等基本信息的内容展示,使采购方对其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认知,为企业创造交易机会。

⑵评级:是依据国家标准《合格供应商信用评价规范》的定义与工作流程,对目标供应商,现行行业地位、管理能力、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偿付能力进行分析,对其未来经营的稳定性及长期的信用状况即违约概率做出说明并以等级符号表示。通过评级的企业可加入“中国公共采购网”,成为“公采通”会员,并享有“合格供应商”资格,参与公采平台的公共采购活动。“合格供应商”将可在公采网上获得以评级报告为基础的企业较详尽信息的内容展示,使采购方能够对其形成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增大企业的成交机会。

中国公共采购网(www.china-cpp.com)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公共采购门户网站。它是按照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课题组的统一部署,面向规模庞大的公共采购市场,以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为核心,以电子化公共服务平台为主要支撑的公共采购电子化服务体系。

中国公共采购网是以政府采购为主导,同时涵盖央企采购、国企采购、军队采购、高校采购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会员提供采购信息、企业征信、企业推广、中小企业融资、第三方支付、物流信息等增值服务。同时围绕公共采购电子化交易过程,逐步实现“一次注册、全网通行”,真正实现“阳光采购”。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