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无烟松香锅环保松香锅打造业内新标准

新闻在线  2017-01-12 12:10

[摘要] 山东无烟松香锅环保松香锅打造业内新标准

无烟松香锅,环保松香锅,黄香锅采用电加热管进行加热,一改传统烧制对环境所带来的污染,并且无烟松香锅采用夹层加热,受热均匀,减少松香不必要的浪费,无烟松香锅占地面积小,满足各种产量的猪头拔毛,拔毛彻底,感干净卫生。

无烟松香锅主要用于猪头的去毛,材质为不锈钢,框架镀锌;外形尺寸:2800*1400*1900mm,电压:380V,功率:1.5KW,机重:800KG左右,脱毛率在95%左右,此设备适用于猪副食品加企业以及屠宰公司。屠宰设备猪头打毛机;分为全自动猪头打毛机和半自动猪头打毛机。

全自动猪头打毛机:尺寸:2800*1400*1900mm,每处理360个猪头,电压380V,产品机械适用于大、中、小型屠宰加工厂。是连续作业的猪头刨毛的专业设备,从而提高猪头脱毛率,猪蹄打毛机,具有减少劳动强度省时省力等优点。具体操作方法:将待脱毛的猪头热烫后按顺序放置在固定的座上,利用链条传送,无需添加任何化学原料,轻松脱毛。传统的脱毛设备采用明火加热升温,对环境问题产生污染,鹏福特机械生产的无烟松香锅以无烟熬制、快速融化松香、304不锈钢符合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减少劳动力、导热油温度可控等特性,迅速占领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鹏福特机械松香锅售后承诺,一年之内免费维修,终生提供售后服务。

无烟松香锅是猪头、禽类制品脱毛去毛加工的一款设备,该设备减去了传统的工艺用大锅燃煤烧制的做法,采用电加热导热油升温的方式,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是各个做猪头产品厂家的必备产品。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