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除夕庆团圆广东樱花涂料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G3商讯   2017-01-06 14:29

[摘要] 2017年广东老人头涂料携手央视7套给全国人民拜年

广东樱花涂料恭祝人民新春快乐

岁月弹指一挥间,转眼已经迎来2017年的农历新年,在这一年中,我们的祖国继续欣欣向荣,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安居乐业。对于广东樱花涂料来说,这一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收获满满。爆竹声声辞旧岁,广东樱花涂料全体员工也将迎来新的一年启程,在此广东樱花涂料祝福所有人在新年团圆圆满,家庭幸福,新的一年广东樱花涂料继续陪您一起走下去,一路幸福,一路甜蜜。

sd

在中国传统家庭中,除夕晚上的必备节目便是央视春晚,一家人围着桌子一起吃年夜饭,边看电视节目,对于每位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这是一年中幸福的时刻了。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带不走家人的温暖幸福,带不走广东樱花涂料给予所有支持的新老朋友们的祝福。广东樱花涂料多年来一直坚持在除夕时刻为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经久不变,这是一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执着和情怀,这更是一颗心系人民幸福安康生活的热心,是广东樱花涂料作为民族企业来说,对人民的一份回报,对国家经济的一份支持。

广东樱花涂料多年来一直坚持品牌创新,市场拓广,一刻也从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广东樱花涂料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在涂料市场摸爬滚打,克服一个个市场经济出现的经济低谷,用顽强的企业意志坚持走到今天,取得今天的成绩,这也正是当下许多小企业所无法学来的历练和经历。如今的广东樱花涂料可以说是涂料行业的质量的名片,广东樱花涂料出手,就知道有没有。这种自信源自于多年来对自己品牌的信赖和产品质量的支持,一个一直以来坚持走自己道路的品牌,一定能够走出自己的特色,走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水平。

消费者常常说,广东樱花涂料是一个有爱的品牌。能够得到消费者这样的评价,对于广东樱花涂料来说简直是至高无上的光荣。不可否认的是,广东樱花涂料确实不仅仅在坚持做更好的产品,也在坚持传播爱满人间的理念。当一个企业的肩上不只有担负的经济和社会责任,更多的是对社会正能量的传播,那么这个企业未来的路一定更加宽阔,越走越远。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元素之一,圆满是被期待的。月圆、人圆的戏份总是被人们期待着,广东樱花涂料作为受到传统文化影响深刻的涂料品牌,也非常看重圆满。做产品,质量要达到圆满,做推广,服务要达到圆满,做销售,售后要达到圆满,总之,广东樱花涂料在尽一切可能为更多的消费者谋取利益,而不仅仅关注于企业本身。一个企业担起社会责任时,它的周身就会散发出一圈圈的光芒,照亮周围的人,照亮前行的路,照亮每一位消费者的家,送去属于广东樱花涂料的幸福美满。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