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露净水器重金投放高铁广告、驶入高铁营销快车道

a新闻网  2016-12-30 11:22

[摘要] 泉露净水器重金投放高铁广告、驶入高铁营销快车道

净水器行业领航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军民融合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行业军民融合示范品牌——泉露净水器强势登录高铁广告。泉露净水器此次高铁广告总共投放时间为两个月,在“北上广深”四大高铁站投放256个泉露净水器大型品牌广告,其中北京南站80块、上海南站64块、广州南站64块、深圳北站48块。泉露净水器此次高铁广告投放时间覆盖2017年整个春节,将形成净水行业大规模、高频率的高铁广告投放态势,强大的广告攻势惊艳整个净水行业!

sd

高铁速度之快震撼人心,专注家用净水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深圳市沃泰克(泉露净水器)集团如同高铁速度般迅猛发展。多年来,泉露净水器始终把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研发、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公司秉承品质,客户至上的方针,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的产品。目前泉露产品遍及各省市,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4年起,泉露净水器登陆CCTV各大频道、省级卫视及网络媒体,把品牌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此次斥资重金投放高铁广告也将持续提升泉露净水器的品牌形象。

sd

据了解:近几年,我国高铁发展迅速,2016年随着郑徐高铁开通,中国高铁运营里程突破2万公里,累计发送旅客人数突破50亿人次,中国高铁正在成为连接城市的“新干线”,而其中“北上广深”是客流吞吐量大的四个高铁站。高品质净水生活倡导者、传播者,泉露净水器本次选择在“北上广深”四大高铁站投放高铁广告,也是看中了人流量之大,希望越来越多人了解泉露、了解净水器,将高品质净水生活的理念传达至每一个消费者,渗透到每一个家庭,“好水、好生活”从泉露开始!

sd

强者,永远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高品质净水生活潮流。科技与智慧同舞,品牌与市场齐飞。未来,泉露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的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以“树百年企业,建领军品牌”为企业愿景,打造净水器行业品牌。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