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百悦城首入杭州,首开大捷

——3hours劲销8成,错过再无

房天下   2016-12-29 09:37

[摘要] 圣诞节作为每年的狂欢趴,有人买奢侈品、吃大餐疯狂一把,有人却选择用一套房犒赏自己和家人,给2016一个漂亮的压zhou!12月25日上午,余杭区体育中心,一场kong前的楼市盛宴,正以前wei未有的火爆程度,疯狂上演!中梁•百悦城二期悦府的首次开盘,引千人到场,当日劲销8成。

圣诞节作为每年的狂欢趴,有人买奢侈品、吃大餐疯狂一把,有人却选择用一套房犒赏自己和家人,给2016一个漂亮的压zhou!12月25日上午,余杭区体育中心,一场kong前的楼市盛宴,正以前suo未有的火爆程度,疯狂上演!中梁•百悦城二期悦府的首次开盘,引千人到场,当日劲销8成,让杭州楼市、杭州购房者,见证了中梁的热销实力。

中梁首入杭州,劲销8成,震撼全城

作为中梁地产首入杭城的开篇之作,自今年首度亮相开始,从9月品牌发布会、展厅开放,11月样板房公开,到12月初产品品鉴会,中梁•百悦城一路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据了解,开盘前一周日均到访客户直逼100组,在同区域内都实属少见。

25号上午,距离中梁•百悦城开盘前的2,现场就已聚集了密密麻麻焦急等候的购房者。近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气氛颇为紧张。待9点准时开盘,蜂拥而入的人群争相选房,根本不用多想,分秒间一套房子直接“一锤定音”。成交客户火速递增,销控台频传捷报,“抢”房风暴盛况kong前。

中梁•百悦城的首开火爆,强大助力之一是临平山北区域价值的全面爆发。这里有优质教育配套——临平街道中心幼儿园、临平三小、临平五中,在家门口就能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配套体系;有万宝城、星玖城等时尚综合体(预计17年开业)的精彩缤纷;有超山风景区、玉架山遗址公园(规划)的生态环境;有大型体育中心(规划)、社区中心的健康及贴心呵护。近期,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的官方批复,其中地铁9号线的尘埃落定,又为山北利好添了一把及时火。

中梁•百悦城,约800米近邻地铁9号线新洲路站(规划),是生活与地铁保持的理想距离,既享受其便利,又不受其近扰,在速度和激情中,轻松开启城市生活的新繁华享受。地铁利好外,临平副城“三路一环”方案的开工和秋石高架延伸段的规划,也让项目离杭州主城更加亲近。

院墅新品即将面世,开启换“墅”时代,改善一步到位

首开热销,让市场见证了中梁极富革新性的产品力,而在洋房别墅上的颠覆性创新,更是中梁所向披靡的杀手锏。据悉,作为中梁•百悦城的压zhou明星产品之一,133㎡花境叠墅和140-150㎡独院联排,即将惊艳亮相。

中梁造墅,一贯挑战不可能。中梁•百悦城即将推出的叠墅、联排,虽面积精巧,却内藏雍容大境。以130㎡联排为例,阔享地上3层,地下2层、3个套房式大卧室,每个空间的舒适标准都趋近上限,并把“庭院情结”表达得淋漓尽致,营造出前庭后院拥簇、有天有地的居住享受,让未来居住者不离繁华兼得繁花,同时通过总面积段的完美控制,真正实现改善一步到位,人人都可以住别墅的梦想。

此外,三坊八巷院落格局、集富堂中式宅门体系、静谧雅致归家厅巷等园区规划的点睛植入,让中梁•百悦城“新亚洲宅院中式墅区”的内涵更丰富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