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安投资,快乐抱财”抱财网投资人见面会走进深圳

a新闻网  2016-12-26 16:52

[摘要] “平安投资,快乐抱财”抱财网投资人见面会走进深圳

12月24日,在平安夜这一天,抱财网创始团队走进深圳,举行了主题为“平安投资,快乐抱财”投资人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投资人和网友所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抱财网创始人团队详细诚恳的回答。网贷之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近两万人在线收看。

sd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回答投资人问题

本次投资人见面会作为年度“收官之战”,抱财网来到了深圳这座被誉为“创新之都”的城市。据了解,来参加活动的用户有IT工程师出身的企业高层,也有做生意的老板;有穿梭于写字楼间的上班族,也有赋闲在家的退休员工……虽然大家的职业不同,但是深圳投资人凭借专业、严谨的态度,在提问的同时还热心的对抱财产品提出了优化建议,给抱财网高管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对于投资人抛出的合规进展、资金存管、公司是否盈利、未来有何发展规划等问题,抱财网的几位老总也都做了开诚布公的回答。

sd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表示,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不仅网贷平台的法律地位得到肯定,整个行业迎来规范发展的时代。抱财网也正在积极的拥抱监管,按照合规要求进行调整。

一位从事IT行业的投资人表示,他关注抱财网已超过了一年多的时间,虽然做了一些投资但是一直都不敢追加。“相比起利率的高低我更关注的是平台的安全性,通过这次投资人见面会,和张总交流了很多,觉得抱财的老总很踏实靠谱,之后可以放心的继续投资了。”

由于抱财网的几位联合创始人多为律师出身,所以抱财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稳步发展,而且无论是初的行业建设还是近期的合规调整,抱财网一直都走在行业前列,积极做行业中的“探索者”和“实践者”。

sd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

据抱财网联合徐展勤介绍,2015年1月,北京市金融局发起成立北京网贷行业协会,抱财网是早的18家创始会员之一,同时也是理事单位;2016年3月,央行成立互联网金融协会,抱财网是首批会员单位……

对于平台的未来发展规划,抱财网高管向投资人透露,目前,抱财网除了发力供应链金融,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外,未来的战略重点在三四线城市布局小额度“房抵贷”业务,抱财网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在范围内寻找项目,把资金引入这些三四线城市,从而降低当地民间借贷的利率。

sd

网贷之家副总裁池聪

此外,网贷之家副总裁池聪还向投资人介绍了P2P网贷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同时和大家分享了网贷投资策略。他表示,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不仅要关注平台的信息披露,还要注意甄别是否有欺诈行为,当然重要的是平台的股东背景和标的信息。

sd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与深圳投资人交流

sd

抱财网创始人团队与投资人合影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