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得城市以土地 还城市以经典

——恒大商业中心、澜玉水晶熙园开盘一周年不负之江所望

房天下   2016-12-24 00:20

作为看中杭州沿江发展,进驻之江众多开发商中的一员,世界500强恒大携恒大商业中心、澜玉水晶熙园进驻杭州主城以来,以不断打磨的商业作品和热销成绩,成为杭州一个楼市亮点。

【城·绩】

备受千人追捧,用热销回礼之江

从去年12月19日恒大住宅首次亮相、二期再续华章到今年7月31日商业重磅推出,杭城人闻铺而来,几近争抢。一年间,“热销”成为了恒大﹒澜玉水晶熙园的代名词。这是之江这片土地迸发的强劲潜力,也是恒大品牌的实力雕琢。

品·致】

一铺双街商铺,用作品致敬杭城

作为商业部分难得的可售物业,一拖二商铺得沿江发展、6号线之天时地利,文旅商居客流之人和,超颜值、高价值的一铺双街成为了创富者眼中的“香饽饽”!

“双门”,国际惯用设计理念

“双门”,拥循环客流,增加更多消费机会,让客户随心所欲畅达,这种设计理念被国内外品牌商家(如星巴克、麦当劳等)所喜好和应用。

“双层”,实力品牌经营之选

“双层”设计可以使经营空间利用大化,是体验式商业破冰利器。同时拥有更高的品牌展示立面,吸引远处客户则是此设计的精髓所在。

“双街”,业态共生共荣之桥

“双临街设计”是整个商业街区的灵魂。外临主干道节奏快,内临步行街给到客户静享慢逛的场景,内外结合商业围合感更强,同时双向客群导入,让生意不散场。

据悉,值此恒大开盘一周年之际,特推出5套特价商铺!先到先得,机会稍纵即逝!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在建中)6号线上(地铁)建筑面积约120-300㎡一拖二双临街铺,邀您做主

广告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商业业态仅为规划展示,实际以招商签定合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终解释权归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6年12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代理商:世联行。整合推广:硕人企划。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