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楼市2016全年盘点:谁才是年度真红盘?

房天下  2016-12-22 11:16

岁末至,总结时。再过几天,2016年即将与我们告别,也是时候给今年的杭州楼市做一次盘点。细数2016年的杭州楼市,可谓起起伏伏,热闹非常。而在这场热闹之中,总有那么几颗耀眼的“明星”红盘,吸引着置业者的眼球。

7个月,1200余套,武林九里大满贯

这些红盘中,有的如流星,红极一时,只在某次榜单中崭露头角。而从年头红到年尾的,龙湖·武林九里,如恒星般在璀璨的夜空中长明。

或从狂嗨三天三夜的示范区开放起,武林九里就已显露出红盘的气质。在乍暖还寒的初春,示范区开放当天,成功吸引了近5000人到访,人气火爆到不亚于西湖风景区的某个热门景点。

而5月份首次开盘1破500套狂销8亿元,在初春的楼市市场掀起一波热销风,也映照了武林九里注定成为2016年当红不让的“年度红盘”。7月、8月多次加推,热度不减,次次脱销。截止12月,龙湖·武林九里完成了7个月劲销千余套的大满贯成绩。主城成交套数的榜单也成为常客,如此靓丽的成绩,让武林九里成为今年杭州楼市当之无愧的焦点红盘。

龙湖品质,全优价值征服千余业主

7个月,成为千余业主的一致选择,这一串成绩也说明了武林九里的火爆非一时之功,而是其品质与价值的一次具体呈现。

主城区低密度的大型社区本就不多,杭州龙湖针对这个项目的定位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加上周边的四个商业综合体和水景公园也让生活多了很多便利,交通上离秋石高架也不远,一路开到武林门也就分的事情,可以说生活、教育、出行等等配套一应俱全,居住价值得到了极大凸显。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更是一个家。因此,楼盘的营造也直接决定着人们的生活方式。龙湖·武林九里,给人营造了一种唯美惬意、绿色健康的洋房生活;而且龙湖将诸多如住区环跑道、运动场地及球场、老人及儿童场地、PM2.5观测点、户外插座、鸟类喂养点等人性化设计,糅合进了武林九里精致唯美的花园之中,小孩,青年,老人每个年龄段都有专属的活动场所,连宠物玩耍的区域都给你考虑到了。可以说这座园林,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为生活使用考虑,让你在家里能够欣赏,下楼能够使用。

红盘90方,抄底正当时

买房的确是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地段户型、价格、配套、物业、环境、交通等等要素,都需要做周全的考量。如果看了很多楼盘,却始终买不好一套房,那么跟着大家挑选红盘不失为一种明智的方法。

据悉,龙湖·武林九里保留的后一栋洋房和几栋洋楼,已在上月末开盘。所推房源不仅有89、130平米两种户型,也首次推出了主城区内并不多见的84方产品。武林九里的84方面积虽小功能却大,舒适大三房,通过精密计算,节约了过道等不必要的浪费,使得套内利用率极高,三代同堂都问题不大;客厅面宽做到了3.85米,主卧面宽3.5米,主生活空间居住舒适度方面并不比市面上普通120方的户型差。

合理控制每个空间的面积,该大的地方不拘谨,该小的地方不浪费,实际利用率可媲美市面上的90方产品。而通过空间设计节省下来的这6个平方,恰巧省下的是一辆小车或者一个车库的价格了。

仅84方却做到三房的格局,200万不到的低总价,同享主城洋房大社区的生活,为不少希望留驻主城的人敞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龙湖·武林九里

主城花园洋房大社区,岁末回馈,抄底90方正当时

VIP:0571-566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