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恒利解析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

a新闻网  2016-12-21 11:37

[摘要] 远洋恒利解析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

我国是有着上下几千年历史积淀的文明古国,其古老的民族文化留存下来的艺术瑰宝更是数之不尽。随着我国经济、文化全方位的快速发展,文化收藏也逐渐升温,如今借着互联网+的东风,艺术品电子盘创新交易模式应运而生,那么,艺术品电子盘具有何种投资优势,未来房展方向如何呢?

文化艺术品电子盘投资优势

以邮币卡为代表的文化艺术品电子盘,这种融合了艺术品市场和交易市场双重特性的新模式,借助电子盘这种适合大众参与投资的天然优势,将原本老百姓不敢企及的艺术品进行了价值共享化,这也是这种创新模式开盘即获肯定的原因所在。

邮币卡电子盘未来发展

互联网+文化+金融这种新模式重要的产业意义在于能够促进艺术品的大众消费,为普通百姓提供了一个不仅能买到自己感兴趣的的艺术品,同时还能够通过交易获得利益的新平台,这种模式可以说做到了同时兼顾消费和投资,将这二者融合在一起,这也从根本上解决了邮币卡线下交易存在的问题,相信未来的发展也是令人期待的。

发展文化金融的意义

文化价值的体现是通过与市场对接,与金融对接,与科技对接,与产业对接。邮币卡电子盘就是这个载体,把文化资源转化成推动社会进步的新能源,新理念催生新财富,大格局引领大发展。邮币卡电子盘的务实发展,是中国元素向世界展示蓬勃向上的力量和远大光明的前程,必将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