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前11月 杭州近3/4的钱花在了民生上

杭州日报  2016-12-21 09:52

[摘要] 近日,我市财税部门向市政协汇报了今年财税工作情况。根据我市“财务大管家”的介绍,今年前11个月,我市花了1220.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其中民生类支出904.2亿元,占比74.1%,非常接近3/4。

民生类支出904亿元花在哪里?

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不是随口荡荡的。能赚会花,杭州当得起这个提法。

近日,我市财税部门向市政协汇报了今年财税工作情况。根据我市“财务大管家”的介绍,今年前11个月,我市花了1220.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其中民生类支出904.2亿元,占比74.1%,非常接近3/4。

这904.2亿元,花到了哪里?

前11个月,钱是怎么花的

我市坚持“民生优先”,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保障力度,近年来,民生支出增幅均高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且民生支出占比逐年提高,有效补齐了社会事业发展的短板,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提升,人居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10月份,杭州收入规模升至15个副省级城市中的第二。

花得多,赚得也多。杭州前11个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42.1亿元,完成全年收入预算100.3%,已经提前一个月达到了全年预算收入预期数。预计全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3%左右。

在省内,杭州收入规模、增幅均保持。而从10月份的数据看,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杭州的收入规模、增幅升至第二,仅次于深圳,较上年提升一位;收入增幅较上年提升六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