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管理师李明泽:保险,一笔“私房钱”,成了客户对孩子们永恒的爱!

a新闻网  2016-12-12 15:05

[摘要] 财富管理师李明泽:保险,一笔“私房钱”,成了客户对孩子们永恒的爱!

李明泽不喜欢别人称她为“保险经纪财富管理皇帝”,尽管他的很多记录已经足以让他坐上“皇帝”的位置……

李明泽的一个客户,是这样的:小女孩的爸爸,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在他结婚的那一天起,他就偷偷给自己存了一笔“私房钱”,个孩子出生后,他给自己增加了这笔钱的额度,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他又一次给自己增加了这笔钱的额度,这是,他从没有给妻子透露这笔钱的用处,又一次,妻子以为男人在外面养小三,两口子甚至为此大吵了一架。

日子继续这样过着,有一天,男人被派到外地出差,遭遇车祸,永远地离开了他亲爱的妻子和孩子。孩子的妈妈是个很坚强的女人,她独自一人承担了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给孩子们编造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让他们相信,爸爸一直还在身边。

后来,他们每个月都能去银行领取一笔金额不小的钱,妈妈就骗孩子们在,这是爸爸在远方给她们寄的生活费,其实,这笔钱是保险公司支付的保险金,原来,他在很多年前,就开始给孩子购买保险,却一直都没告诉任何人。正是这一笔钱,让她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无忧的童年,很多年以后,小女孩大学毕业,作为毕业生,她在毕业典礼上致辞。这时候,她已经知道了事实的真相,虽然爸爸已经永远离开了她们,可是,她觉得此时,爸爸正在天堂上某个地方,慈爱地注视着她,她哽咽着对爸爸说:“爸爸,谢谢你!”

人类的责任,真是循环往复,当我们为人父母,又在重复上辈父母对我们初始至今的所有责任。或许此时,我们才能感悟到父母之爱,子女之孝,然而他的一生,又带给了我们多少责任。他的成长,他的教育,他的婚嫁,他的创业,这一切的一切,足以让为人父母者辛劳一辈子了。但当我们鸡皮鹤发时,又能否让我们为之呕心呖血的子女回报为我们尽一份责任呢?

如果有一部印钞机,我们应该照顾机器,还是照顾印出来的钞票?聪明人选择照顾机器,因为没有了钞票还可以再印,没有了机器,就什么也没有了。其实,家庭中的一家之主,就是家庭的印钞机,每个有工作能力、正在工作的人也是印钞机呀。

一个明智的人,他(她)对家庭的责任是指:“使家眷免于饥饿,不至无家可归;使子女完成必要的教育,不至于失学;使父母安享晚年,不至于老无所养。

使家庭财产完整,不至于受损。”你要明白,这就是你综合的家庭责任。这份责任没有“如果、万一”、“没有只要——就——”等的条件。不允许推脱,不能假设,没有期限,没有条件。人只有假借寿险,才能做到这一点。寿险可以将“只要我活着,我就可以照顾家庭”中的条件除掉,不管我是否活着,我都可以尽责任照顾家庭。而寿险正是这些没有条件的责任。

人的一生,面临的问题是多种多样的,而寿险决不仅仅在上述各项对各位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如寿险对于储蓄的帮助,寿险可以保护财产,寿险可以帮你建立安定的人生,可以帮你赢得创业的时间,体现生命尊严和价值,保护企业,作为良好的投资。

《保险法》第34条规定,保单是不被查封,罚没的财产!

《税法》第4条,保险不需纳税且不能随意抵押!

《公司法》89条,人寿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解散

《婚姻法》18条,购买人寿保险属于个人财产!

《保险法》61条,保单是不存在争议的财产分配!

《合同法》73条,保险保险金不用于抵债! 大胆买保险,因为法律会保护你!

律师观点,法律赋予人寿保险的12个优势

●专款专用 ●不被查封冻结 ●不被罚没 ●不需纳税 ●不得随意质押 ●不纳入破产债权 ●不得强制还债 ●不属于遗产税征收范围 ●作为个人专属资产不因离婚而被分割 ●永远处于不存在争议的私人资产 ●受益人明确并可以变更 ●降低应纳税额度

打造保险行业优产品给客户,让客户得到全方位平衡式的成功人生!

我叫李明泽,从事财富管理行业多年,是一名专业保险经纪人,用心为你们提供专业的保险投资方式,微信15968787250,手机号码 13621908616,衷心期待与您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