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本逐利时代,【德信品质】的坚守之道

房天下  2016-12-12 12:06

德信早安完美交付,7天交付率超99%

“德信·早安交付的美丽园林和品质建筑,可以说完美呈现了我对家的想象!我的家人已经迫不及待要搬过来。同时,早安的很多细节处理让我非常惊喜,我几位做房地产开发的朋友来参观过之后,都夸我有眼光,6000多元一平方的价格,有这么好的品质,真的是买对了。”

——德信·早安业主刘先生

德信·早安交付现场

年关将近,一年一度的楼市交付大考也如期而至。人们常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而业主的交付满意度也一直是衡量一家房企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作为杭州本土房企,德信地产也迎来了德信·早安等项目的交付考验。据了解,德信·早安满足交付条件住宅849套,一周时间内共计交付841套,综合交付率超过了99%。如此高的交付率,不仅体现了业主对住宅的满意、对德信品质的信赖与认可,更是践行了德信地产“厚德载物、诚信致远”的企业宗旨。

德信·早安实景图

在各大品牌房企争相比拼“高周转、快变现”的当下,德信反而在产品打造上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关怀,沉下心做足品质文章。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客户思维践行匠心品质

本土房企坚守产品为王

追求完美、善作加法,是一直以来德信的房子交付后留给市场的印象。众所 ,基于杭州的高地价、高营造成本,杭州售价万元左右的楼盘,成本压力是非常大的,打造一个让客户满意的交付楼盘非常具有挑战性。而德信·早安的交付品质让业主纷纷赞叹“性价比超值”。

德信·早安实景图

作为杭州本土坚守品质的房企代表之一,德信深谙产品为王之道,通过快速迎合客户需求变化,快速精准的产品定位,研发打造出符合当下的热销产品。

德信·早安实景图

据悉,为了打造令客户满意的楼盘,德信定期对购房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深入访谈,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同时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整理出产品价值敏感点。

德信已交付项目园区实景图

此前晓宸项目“亲子主题社区”的打造、东望项目90㎡两卫户型的首创、早安项目人脸识别系统、东宸项目雾森系统的植入、君宸项目“PARKBOX”的引入……均是该模式下的成功产品范例。

德信PARKBOX实景图

以客户思维为导向的品质把控体系则为德信品质的落地保驾护航。从初的产品研发到如今的一批批楼盘交房入住,从抽象的建筑图纸到如今的现房实景呈现,都是德信经过长期反复的精雕细琢、倾力打造的成果,充分诠释了德信地产的高标准匠心精工。无论是项目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工程施工阶段、销售阶段,还是交付阶段,无论是看得见的、还是看不见的细节,德信都严苛把控。

德信品质备受好评

业主纷纷“路转粉”

据统计,德信目前在杭州的交付楼盘已超过10个,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德信·银树湾、德信·臻园、德信·晓宸、德信·泊林印象、德信·早安等。

德信已交付项目园区实景图

在成为所在区域内品质标杆项目的同时,德信楼盘二手房售价对比同时期项目有明显溢价。随着业主的相继入住,大家对德信品质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因为过硬的楼盘品质,很多业主都成了铁杆的“德粉”。

德信项目开盘现场

在德信项目销售过程中,每次开盘,都吸引众多“德粉”专程赶来买德信的房子,造就了独特的楼市“粉丝经济”。他们不仅自己选择德信的房子,而且还向自己的朋友推荐,这一现象在德信旗下楼盘表现的十分明显。据悉,德信目前在售项目的成交客户中往往有三成以上都是老业主推荐。

德信项目开盘现场

2016品质年收官

百亿德信跨越更高峰

面对风云变幻的房地产市场,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再次回归到了一个价值评判的原点,那就是产品品质。高满意度的交付成绩背后是德信品质的沉淀,这也是德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并长久发展的大法宝之一。

截至2016年12月初,德信地产年度销售金额已经突破161亿大关。硕果累累的销售业绩和交房成绩背后,饱含着德信人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及务实态度。伴随着今年德信在杭州、温州、宁波、瑞安、衢州、乐清、义乌、丽水等城市版图的扩张,期待“德信品质”为更多的德信业主实现人居生活升级,跨越更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