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库克努比童装引领投资热潮

a新闻网  2016-12-12 10:04

[摘要] 库克努比童装引领投资热潮

库克努比童装打击骗子,现在的骗子已经将罪恶之手伸向学校、家长以及学生之间,可谓是无孔不入,有高科技存在的地方就会充斥着骗子的身影,通过校讯通来诈骗的案例不在少数,骗子通过电信诈骗,给家长发送学校内链,库克努比童装打击这些骗子,让骗子无地自容。

库克努比童装打击骗子,现在学校基本都开通了校讯通,家长通过接收校讯通短息获得孩子的作业安排、放假通知、期末成绩等消息,但也有一些骗子会假借校讯通名义,向家长发送带链接的木马短信实施电信诈骗。库克努比童装招商可信吗?靠谱吗?比如今年3月,库克努比童装识破骗子,有一位家长收到一条校讯通信息,短信内附链接称可以下载孩子的成绩单,家长也没多想就点开链接,跳转至空白页,随后该家长发现银行卡内仅剩的5万元不翼而飞。

库克努比童装打击骗子,这是一个包装过的电信诈骗,伪装校讯通的短信内附带木马链接,让家长掉以轻心的点开链接,库克努比童装识破骗子,殊不知链接点开后手机就被植入了木马程序。库克努比童装招商可信吗?是否招商加盟骗子?犯罪分子通过木马程序可以获取这部手机中的通讯录、短息等信息,如果在手机上进行资金操作,也可能窃取账户信息,至于提款验证码,则也可能通过木马拦截来获取。

库克努比童装打击骗子,库克努比童装提醒大家,真正的校讯通是不会附带链接的,遇到此类情况千万不要随意点开链接。

库克努比童装提醒大家提防骗子,不要让骗子的小伎俩得逞,遇到自己不熟悉的状况时,大家切莫慌张,找到解决的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