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湖壹号:8.6亿的背后,产品力才是制胜的法宝

房天下   2016-12-08 16:52

时光匆匆,2016已经接近了尾声,杭州楼市的收官大战已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位于湘湖之畔由滨江集团倾力打造的湖居大宅湘湖壹号,截至目前已热售8.6亿,提前完成2016年销售目标。在这份光荣的成绩单下,离不开销售团队的艰辛付出,更离不开湘湖壹号的优质产品。

对楼市而言,12月无疑是收官大战极为激烈的时期,楼市战场上,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兵戎相见, 胜负在此一搏。而对于钱塘江南岸、湘湖之畔的湘湖壹号而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她已然是一位“胜利的将军”。

年关将至,湘湖壹号这位顶豪楼盘的“常胜将军,”已经热售8.6亿,荣膺2016年度杭州别墅排屋类总销售排名3、萧山区别墅排屋类总销售排名1……在这样的佳绩背后,湘湖壹号的产品力得到了更好的印证。(数据来源于透明售房网签约数据,排名来源于住在杭州网别墅项目销售金额排名数据)

面对越来越理性、“有主见”的高端购房者,湘湖壹号的热售并非偶然,其自身产品品质的“精雕细琢”才是制胜的关键法宝。对顶豪产品而言,单价再高,也必须有强产品力的支持,才足以打动高端购房者的心。

湘湖壹号择址于湘湖之畔、湘湖板块之心,同时东、南、西三面皆环水,宛如一个滨湖半岛,以经典亘古的建筑群落,成为城市难以复制的湖居名墅。园区内生动奢华的欧式皇家园林、10500㎡尊荣法式会所……无一不透露着湘湖壹号的别具匠心。正因为这份匠心独运,湘湖壹号“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

除了优美的园林、奢华的会所,湘湖壹号的全功能非毛坯科技别墅同样让高端购房者倾心不已。以全功能、定制升级打造之法筑就的非毛坯科技别墅,在之前六大智能科技系统上做了全面的提升。其中,新增的杭州市场上少有的毛细管网辐射系统,让居者无论是在凛冽的寒冬,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生活。

不仅如此,在全功能非毛坯科技别墅内,颇具热带风情的巴厘岛风情花园和镶嵌在花园里的无边镜面泳池,也给众多高端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户型设计上,全功能非毛坯科技别墅以6房全总统套间形制为居者带来足够私密、尊崇的生活空间。当奢华的别墅添加上了八大智能科技系统这份调味剂,湖居别墅生活才得以真正开启。

无论是湘湖之畔的贵胄地段,还是生动的欧式皇家园林、奢华的法式会所,亦或是融入八大智能科技系统、巴厘岛风情花园的全功能非毛坯科技别墅,这一切,都是湘湖壹号强大产品力的彰显!湘湖壹号全功能非毛坯科技别墅,900㎡总价3600万起!838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