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UEDBET体育正在进行时,预测骑士将完胜尼克斯

b商业网  2016-12-07 17:01

[摘要] UEDBET体育正在进行时,预测骑士将完胜尼克斯

据UED.BET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骑士将做客挑战尼克斯,刚刚结束3连败的他们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延续胜的脚步,再一次战胜对手。骑士不久前遭遇了3连败,很多人对于他们突然的连败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战胜他们的并不是像马刺、勇士那样的夺冠大热,不过,他们并没有连败场次继续扩大,骑士上一场战胜了猛龙,终结了连败。

fg

上一场,骑士赢得并不轻松,尽管他们在比赛中一直拥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但是顽强的猛龙都能想方设法将分差缩近,双方后时刻打得比较焦灼,不过,终骑士还是之前建立的优势有惊无险地取得这场胜利。

骑士三巨头上一场比赛联手贡献了86分,他们依然还是球队的赢球保住,他们的状态将会决定球队的输赢,这场比赛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他们三个应该能打出上一场那样高效的数据,所以尼克斯想这场比赛不像上一次那样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那他们就要做好对骑士三巨头的防守了,尽可能去限制对手的得分,值得注意的是,安东尼与詹姆斯的对位将会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尼克斯近好像步入了正轨,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现在以12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五的位置,整支球队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不过,他们是否真的步入正轨还要看明天与骑士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试金石,如果他们能赢下骑士的话,那他们这个赛季真的不容小看。上一场,尼克斯做客挑战热火,尽管尼克斯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就取得比赛的主动权,但是热火还是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成功将比分反超,眼看尼克斯的3连胜就要终结的时候,作为领袖的安东尼站了出来,将胜利的天平成功倾向于尼克斯这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