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赢在坚持,胜在执行!

a新闻网  2016-12-02 16:29

[摘要] 2006年是无限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的第二个年头,这一年,也是中国直销开放后的第一年。

2006年是无限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的第二个年头,这一年,也是中国直销开放后的年。

2006年,对于我们无限极事业而言,既充满机遇,也存在挑战。

这一年,我们要怎样做才能够抓住机遇,创造历史?

赢在坚持,胜在执行!

2005年,我们确定了无限极事业的第二个发展规划,我们已经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各个方面都为2006年抓住机遇做足了充分的准备,2006年,我们要在坚持和执行上下功夫。

在坚持方面,我希望广大业务伙伴坚持我们的理念优势、民族优势、定位优势、品牌优势、主场优势、科研优势、生产优势、服务优势;坚持我们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让全社会都能从我们身上感受到思利及人的智慧、享受到开心、爽的服务;坚持我们一以贯之的以人为本、客企一体、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理念;坚持创中国、造社会精英的二五计划总目标。

在执行方面,我希望广大业务伙伴要切实承担起历史的责任,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加强法规和规则的学习与教育,做好规范经营、规范用语、规范行为;我希望业务精英用好基础教育教材,在“学、做、教”上做好“坚持、专注、常抓”;我希望所有无限极人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建设、维护、提高无限牌形象;我希望所有无限极人,提高标准,注重细节,注重100-1=0,将执行认真做好、落实到位。

有了好的发展规划以后,执行决定着成败。

人类所有的成功都是坚持的结果,将好的习惯和优势坚持下来,成功就有保障。

只要我们坚持优势,做好执行,我们就一定能抓住机遇,创造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