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路桥新南村大量违建占用农田被曝光引起当地重视

浙江日报  2016-11-26 12:06

[摘要] 11月25日中午,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组织人员和设备,对新南村村支书家办企业涉及违建的厂房进行强制拆除。截至当天16时,已拆除违建主体部分占地面积7亩,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

11月25日中午,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组织人员和设备,对新南村村支书家办企业涉及违建的厂房进行强制拆除。截至当天16时,已拆除违建主体部分占地面积7亩,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

11月24日,本报《治水拆违大查访》栏目以《谁在拖拆违的后腿》为题,报道了新南村存在大量存量违建,其中约一半占用基本农田。

报道刊发当天,蓬街镇党委立即召开班子会,专题商议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现场踏勘。当晚,该镇领导会同驻村干部连夜下村,召集村两委、涉违业主进行拆违动员。

11月25日上午,路桥区委派出两名常委,带领区“三改一拆”办、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新南村指导督查拆违工作,同时对蓬街镇整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立即拆除涉及新南村村支书的违法建筑,并调查其有无涉及违纪的情况;立即对该村的其他违法建筑作出拆除整改计划,并做好村民安置及下阶段低小散企业集中入园等拆后利用工作;要求蓬街镇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教训,点面结合,举一反三,在全镇范围内深入推进治危拆违工作。

此外,路桥区委还要求区国土、规划等部门尽快专题研究对接该村拆后利用事项。蓬街镇也已着手制定整村违法建筑拆除改造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