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杭州,不是每个开发商,都能像融信一样读懂杭州

房天下  2016-11-24 16:51

[摘要] 读懂城市地脉,这是融信入杭站稳脚步的“一把斧”!

如果说三年前的融信还是以外来房企大鳄的形象出现在杭州,那么在三年后的今天,融信已经比杭州许多本地房企更懂杭州。

岁月转瞬已过三载,而融信也完成了入杭以来的多次蜕变。从拿地到销售、从营销到情怀,走过三年的时光融信杭州区域公司也正式宣告成立,而这都可以视为融信主动融入杭州的过程。

经历了这三年的沉淀,“快枪手”融信已经逐渐转变成了一家兼具“品质”与“情怀”的房企,而这正是杭州市场所需要的。

入杭3年一板斧,将融信江山稳固在学院路

回想3年前刚入杭州的融信,不得不佩服其战略性的前瞻眼光。2014——2015年融信先后以大手笔夺得蓝孔雀地块和杭师大地块,在当时,这样的行为在一些杭州本土房企眼里尚是不可理解的。如今,融信•蓝孔雀、杭州公馆、学院府三盘在学院路申花板块巩固的融信“江山”,早已固若金汤。

翻开杭州人居史,申花板块一直是“居以西为贵”的城西居住延伸。而学院路的深厚历史,也让融信深深折服。鲁迅、李叔同、丰子恺、朱自清、潘天寿等名人,都曾在学院路留下过历史足迹。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学院路是杭州走出名人多的一条路。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以学院路为核心的城西文教区,是杭州早的大学聚集圈。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杭州商学院、杭州师范学院、浙江财经学院等高校学府环聚四周,形成了文风甚渐的文教区。提起学院路,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人们内心仍保留着对文教区不变的情怀。

读懂城市地脉,这是融信入杭站稳脚步的“把斧”!

 

“好产品是需要时间的,我们绝不为赶节点、赶时间而放低对品质的要求,无论品质还是品位,一定要精益求精,绝不能存有半点将就!”这是融信对品质的态度,也是深谙挑剔置业者眼光的一种成全。

不同于其他开发商规模制胜、速度为上的理念,融信更看重精研一个项目所应具备的匠心情怀,所以在学院府项目的打造上从不敢怠慢半分,绝不为赶节点、赶时间而放低对品质的要求。

在很多房地产企业考虑如何减少成本的时候,融信•学院府却在行业里率先开启“加法”之旅,从产品设计到建筑规划,学院府均采用“营造加法”手法,远远超出客户想象,在房地产开发中勾画着理想主义的版图。

如果说在学院路融信3盘中,蓝孔雀是探索、开拓,杭州公馆是集大成,那么学院府则是恰到好处的成熟。融信与杭州的情缘,从蓝孔雀、杭州公馆开始积累,到学院府时愈发情深。

作为融信深耕杭州的实力代表著作,融信•学院府集名师大家智慧于一处,联袂多方资源及卓越合作团队,力求在底蕴深厚的学院路上,矗立起一座华宅标杆。经过层层分析、数次论证之后,融信决定将融信•学院府打造成低密度小高层,同时让建筑重拾学院情怀,项目紧邻550亩城西体育公园(规划),地铁2(在建)、5(在建)、10(规划)号线均有站点在其附近。万达广场、城西银泰、蓝钻天成21561元/平方米[拱墅]蓝钻天成114套在售、大悦城、蓝孔雀综合体等12大城市综合体辉映四周;9年制华师大附校(规划)与项目仅有一路之隔。在学院府,徐徐展开的幸福生活图景已经渐入佳境,未来美好生活只待你来。

目前,位居小区中央的15#楼,收官加推,错过不再有,抓紧时机,敬请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