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外盘期货交易,是用限价好还是市价好?

软文网  2016-11-22 10:46

[摘要] 外盘期货交易,是用限价好还是市价好?

许多刚接触外盘期货的朋友喜欢问,我该用限价交易还是市价交易?要弄懂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限价,什么是市价,以及它们各自的特点。

市价和限价是期货交易下单时的两种指令方式,两者是不同的概念。

市价指令,是指按当时市场上的价格即刻成交的指令。客户在下达指令时,不需要指明具体的价位,以当时市场上可执行的好价格达成交易。这种指令的特点是成交速度快,一旦指令下达后,不可更改和撤销。

举个例子,交易者要用维胜金融交易端做多一手国际原油,以市价指令进行交易,相应的报单进入场内会按照当时不利于交易者一方进行成交,大部分情况入场后会出现交易滑点的情况。但是市价指令我们主要应用在认定交易方向,并且市场变化朝同方向快速移动的时候使用。

限价指令则是指执行时必按限定价格或更好的价格成交的指令。期货开户云下达限价指令时,客户必须指明具体的价位。它的特点是可以按客户预期的价格成交,成交速度相对较慢,有时无法成交。

同样用上面的例子,交易者使用维胜金融交易平台买多一手国际原油,而此时市价的国际原油是45.88美金,你输入了自己设定的限价45.66,那么你此时这笔交易将不会立即成交,该手将会以挂单排队的方式记录在交易软件上。只有当国际原油的价格降到45.66同时排队到当时交易者的报单时才能成交。换句话说,就是你自己设定买卖的价格,如果设置合理,限价交易准确性远大于市价交易。

综合来说,限价的优势在于自己能够合理设置价格,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交易的准确性,但劣势就是很可能不会成交,比如你设置的价格过于离谱,或者行情一直在向着你反方向跳动。而市价的操作非常方便,交易速度极快,就几乎不存在挂单等待的时间。但劣势也非常明显,自己对价格的控制把握度非常低,市场波动剧烈的时候交易滑点比较高,一旦指令发出就不可撤销,往好了说可以限制了更大的亏损,往坏了说赚的钱就不太符合预期。

市价与限价是期货交易中基础的功能,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期货交易软件都具备两种挂单方式。一般而言,真正入场交易的平台,所提供的软件都具备该功能,而不具备限价交易功能的平台,需要警惕提供该软件的平台是否为虚假对赌平台。

比如例子中的维胜金融,该平台出品的所有交易端均完美支持市价、限价交易。据了解,该产品由成都盈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支持市面上主流的期货品种交易,能够满足众多国际期货交易者的需求。如果你也想找款支持限价交易的软件,不妨可以输入点击下面关键词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外盘外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