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猫融资—专业融资顾问,免费解决您一切融资问题

G3商讯  2016-11-21 14:28

[摘要] 猫融资—专业融资顾问,免费解决您一切融资问题

猫融资是依托银行融资产品,免费为社群成员提供精准的融资方案,服务于有融资需求的人群,解决融资问题。

猫融资社群成员关系对等,学习规范养卡,研究交流融资相关知识,同时学会控制资金风险,推动金融融资行业发展。社群成员间资源共享,项目互相交流合作,资源得到高效的配置,促进社群成员实现更高层次的自我满足和自我价值,使成员与社群共同成长。

·社群理念—和谐、共赢,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加入猫融资无需交任何费用,社群是以帮助需要融资的人群为理念,解决融资难与融资成本高的问题,创造一个和谐,共赢的社群。

·社群愿景

解决一切融资难的问题,打造一个和谐、共赢、有价值的社群。

·加入社群福利

①融资相关交流学习,成员可定期参与线下举行的交流会

②免费提供精准的融资方案

③普及融资知识

④社群成员资源共享,互帮互助

·精英会员俱乐部

为了让社群能够创造更大的价值,猫融资成立了精英会员俱乐部。精英会员俱乐部是猫融资社群板块的其中一大核心。精英会员是社群的核心成员,一起研究融资知识、控制融资风险、优先参与社群的新项目开发。要成为精英会员俱乐部成员,需要有一定的融资知识,且经过条件筛选,方可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