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请问这些腻子粉产品你喜欢吗

新闻在线  2016-10-31 16:59

[摘要] 请问这些腻子粉产品你喜欢吗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购买腻子粉不同的人选择方向可能会不一样。对于施工工人来讲,可能会喜欢那种易施工不伤手的,对于老百姓来讲可能会选质量好、无毒环保又不是很贵的产品,对于装饰施工单位来说他们可能两者都会兼顾,因为他们得对工程质量负责,还得控制成本。要满足这么多人的需求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那么请问这些腻子粉产品你喜欢吗?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性腻子粉,这种腻子粉PH在7~8之间,施工时不伤手。粘接度高,选用天然环保材料,无毒不呛鼻,被广泛用于室内公共部分如走廊、地下车库、楼梯间等地方的装饰工程,是内墙乳胶漆装饰底层腻子的理想选择。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耐水腻子粉,包装的规格有25kg/袋、40kg/袋。这种腻子粉洁白细腻,粘接度高,具有很好的耐水性,二次装饰不用铲除省时省钱。而且这种腻子粉耗量在1.5~1.8k每平方米,相比普通腻子粉更省料。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修补填缝腻子粉,本产品采用进口无机胶凝材料及多种天然材料配制而成,具有调配简单,刮涂爽滑,凝固时间均匀,强度高,厚度好等特点。比起石膏加胶的做法,更环保,是室内修正阴阳角,找平,造型的理想材料。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内墙墙衬腻子粉,也就是含带有颜色的耐水腻子粉,这属于内墙用较高档的腻子粉产品,施工后会给人一种美感。它还有一个好处,因为本身具有颜色,在工人做乳胶漆等施工时是否偷工减料可以明显看出。这种腻子粉附着力墙,粘结度高,易施透气性好,受潮后不会粉化。施工后墙面手感细腻,不会出现开裂、起皮等现象,二次装修不用铲除可直接在上面做装饰施工。昆明绿舟砂浆墙衬腻子粉还被称为环保型腻子粉,这种腻子粉经过环保检测,不含有害物质是室内装饰用腻子粉的理想选择。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2px/24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绿舟内墙腻子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