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余之城:一年之内,六次开盘引无数购房者买买买!

房天下  2016-10-13 09:51

16年的假期都过完了,年度余额也只剩下了20%,你14年许下的15年要完成的愿望,16年都完成了吗?

余之城可是都完成了哟!从3月以来,短短8个月间,余之城一共完成了6次开盘的好成绩!自从15年11月次开盘到16年3月第二次开盘时隔近4个月,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下16年6次开盘,一次回顾!

今年次开盘:3月19日

余之城16年的次开盘正值复活节期间,“爆蛋”赢奖品的活动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游戏、赢奖、购房三位一体,不亦乐乎?

今年第二次开盘:4月2日

清明节前夕的第二次开盘依然热度不减,虽然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也浇不灭络绎不绝购房者们的热情!

今年第三次开盘:4月30日

本年度,余之城第三次开盘正好在劳动节前,为了广大购房者能买到房子,余之城的工作人员只好再多劳动一下咯!

今年第四次开盘:6月25日

伴随着六一儿童节手机壳DIY、抓娃娃机、绘本剧等活动,余之城2016年的第四次开盘拉开了序幕,仿佛是为整个夏天的暑意埋下注解,本次开盘依然热度爆棚!

今年第五次开盘:9月17日

承接了整个夏天的热浪,第五次开盘正逢金九银十,现场人头攒动,成交套数节节攀升,终完美收官!

今年第六次开盘:10月3日

虽然是国庆放假期间,但依然扑不灭前来购房者的热情,现场人声鼎沸,不得不拦起了警戒线!

不到一年的时间,余之城每次开盘都火爆热销,更有多次应市加推,除了感谢购房者的热捧,更源于其核心的地段、的品质和齐全的配套得到了看房者的认可。2017年,余之城住宅部分即将完成,商业广场也将在明年呈现,具体将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福利时间到!

点击以下链接参与余之城送礼活动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余之城官方微信参与,

数量有限,你还在等什么?

 //www.dwz.cn/4lB5G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