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B3路车从站房买票变成上车刷卡 市公交集团:地铁施工正在改造

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 许伊雯  2016-10-12 15:03

[摘要] 昨天12:29,微信网友“鲸鱼粥”发朋友圈:杭州的快速公交什么情况,突然变成上车刷卡,司机说没有换乘了,怎么没提前通知呀!

昨天12:29,微信网友“鲸鱼粥”发朋友圈:杭州的快速公交什么情况,突然变成上车刷卡,司机说没有换乘了,怎么没提前通知呀!

见习记者 许伊雯:陈小姐家住丁桥,在东方通信大厦上班。每天早上她要乘坐B3快速公交车,坐到八字桥下车再换乘B2到教工路。但昨天早上她准备坐车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以前在站房买票变成上车刷卡了。

“我去坐车的时候,工作人员让我上车刷卡,我还以为是站房的刷卡机坏了。”陈小姐困惑地说道,“快速公交是车身很长的那种,今天车子装了刷卡机,我就是从一号门上车,三号门下车的。车子相当于换成了普通型,以前快速公交都是同台免费换乘的,现在换乘后又要重新刷卡了。”另外,陈小姐还注意到,从上个月开始,该线路多了很多辆普通型的电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B3快速公交线路的其中一个站点莫衙营站,通过站房后上车,司机提醒刷卡,坐到了潮鸣寺巷站,下车后换乘B2快速公交线路,又在站房重新刷卡。公交司机谢师傅说:“以前从B2下车后,转乘B3不用刷卡,但是现在B3只能从一号门上车,上车就要刷卡。”

杭州市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地铁5号线在东新路施工,沿线的站点要改造,但目前只有B3公交线路改变,其他线路都没有变化。“除了把刷卡机从站房刷卡改成上车刷卡,其他统统不变。”该工作人员说。

据悉,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拥有36个站点,主城区15个站点。目前,地铁5号线正在东新路施工,整条线快的杭师大站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整条线路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