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鄞州万达片区试点APP停车缴费 停满24小时25元封顶

钱江晚报  2016-09-28 08:07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APP停车缴费的这个模式,鄞州万达片区在宁波还是首个试点区域。今后,在鄞州区乃至宁波市区将逐步推广开来。

鄞州万达片区试点APP停车缴费 停满2425元封顶

10月8日起鄞州万达片区351个路面停车位一律要收费,并公布了收费标准。

具体如何停车缴费?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鄞州治堵办获悉,到时候市民需通过“宁波停车”APP,或者拨打“96096”来进行停车缴费。

值得一提的是,APP停车缴费的这个模式,鄞州万达片区在宁波还是试点区域。今后,在鄞州区乃至宁波市区将逐步推广开来。

此次实施收费的范围是嵩江中路、天童北路、贸城中路、宁南北路所围成的区域,总共是351个路面停车位。

市民们需要注意的是,缴费模式与目前普遍的咪表刷卡不同。需先下载“宁波停车”APP,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完成注册;再进入“快速充值”界面选择充值方式进行充值;然后进入“我要停车”界面输入你的车牌号和车位号;后当你开车离开时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

如果你是不习惯用APP的老司机,也可以通过拨打“96096”停车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来操作。

同时还要提醒市民,要是未启动停序按时进行缴费,并且欠费后7天内没有及时补交的,除按照规定罚款150元以外,个人信用状况还会被纳入宁波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按照公示的收费标准:30以内停车免费,超出部分,日间7:30到19:30收费2元/30,夜间19:30(含)到第二天7:30(含)为5元/每车次。记者算了算,停满24需51元。

不过,前三个月试运行阶段,期间按上述标准予以七折优惠,24内25元封顶

除此之外,为优化错时停车,同时与周边路面停车收费相结合,鄞州万达广场自带的停车场从9月26日起还推出了夜间停车优惠。

白天收费标准为:1(含)内免费,1~2(含)每辆每次5元,2-4(含)每辆每次10元,4-8(含)每辆每次15元,8以上24内高不超过25元。

夜间(21:00-09:00)收费标准为:12(含)内5元,12以外按白天收费标准:每2(含)内5元累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