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城西红盘 防不“剩房”星汇城

——16#楼提前开盘 被300组客户疯抢

房天下  2016-09-26 13:44

9月19日,杭州部分区域重启楼市限购,非杭州户籍限购1套房。尽管限购政策暂时掩盖了成交量的井喷,但杭州楼市依然储蓄着巨大的能量。9月20日771套,9月21日789套,9月22日941套。可以看出,限购之后,新房成交量持续上扬,后劲更猛。

这其中,位于大城西,青山湖科技城板块的越秀星汇城,凭借城西科创大走廊千亿利好,价格的优势,以及不限购,三大杀手锏,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住宅和投资客户的追捧。

就在9月25日下午,星汇城16#楼整栋房源被300多组客户抢夺一空,销控表更是在90分内全部爆表,现场一片沸腾。事实上16#楼认筹不到两天,100余套房源已经被抢。面对庞大的抢房大军,星汇城连夜加推认筹房源,导致16#楼整栋提前开盘,但依然满足不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人气高涨

等候开盘1

等候开盘2

介绍楼盘

看房交流

选房

销控爆表

“G20峰会之前,项目的自住和投资比持平,客户都以城西,以及两个科技城的地缘为主。而G20峰会后,投资类客户日益增多,特别我们有着不限购的优势,这几天客户都是批量到访。”星汇城一销售顾问说到:“几乎每天有百组持不同口音的客户到访,即使是工作日晚上8点,还是灯火通明。”

张先生来自上海,他说看了G20晚会后觉得杭州真美,杭州离上海也不远,价格也不高,因此打算投资房子,但杭州很多地方限购,听朋友说,星汇城不限购,而且价格又便宜,这不一大早火速杀到星汇城,火速抢到一套。吴女士来自省内,这些天她转了很多楼盘,对“杭州宇宙中心”的未来科技城非常感兴趣,但3万+的价格让她有点惶恐,而且这个版块楼盘都已经限购,这不听了小姐妹的建议,立马到星汇城抢了两套,而且8500元左右的价格,是未来科技城的四分之一,非常惊喜。

其实,类似这样的客户在星汇城不胜枚举,对他们而言,受益于峰会、亚运会等城市红利,杭州楼市正在经历上涨的行情,而且库存量持续下降,未来潜力更值得期待。有专业人士指出,随着主城的限购,类似富阳银湖,临安青山湖这样的非限购区域将迎来历史性的投资契机。

事实上,伴随着楼市的风生水起,星汇城也正迎来项目有史以来的热销时期。不仅6-8月连续三月领衔板块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大指标,其中8月销售更是突破200套,成为板块热销红盘。随着9月的劲销,星汇城蝉联桂冠已是势在必得。

150万方硅谷里的健康生活城,30万方国际化配套,国家性生态住区的宜居性,400米地铁站点,而且不限购,任性买。星汇城直面杭州硅谷带来的丰盛红利,更以硅谷大盘的姿态,坐享投资潜力。

限购,更疯抢!单价8字头起,星汇城珍藏景观房16#楼,仅余少量房源611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