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20效应下的西溪大财富,有眼光的人抢先分一杯羹!

房天下  2016-09-14 10:25

[摘要] 9月17日,约30-200方银泰铺1号楼全城抢筹,仅42席!

9月17日,约30-200方银泰铺1号楼全城抢筹,仅42席!

云生态写字楼同步启动销售

“在一个城市举办一场国际会议就好比一架飞机在城市上空撒钱。”这句十几年前的“随口戏言”却被历史无数次成功验证。现今,杭州成功举办G20,这一历史现象将再一次在杭州上演。

在G20举办期间,杭州的城市品牌被世界熟知,城市发展引来新的际遇。除了前往会议目的地,在会议前后,三国领导人还专门到访阿里西溪园区,澳大利亚总理在西溪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更多国外游客将西溪作为旅游目的地。可见,在G20契机下,西溪的人气也将再次上涨,板块价值加速提升。作为财富板块内,已具备拥享百万人气与商机实力的西溪银泰城银泰铺,价值势必叠涨。7月,银泰铺首开单日狂揽5亿,问鼎商铺销冠,成为全城当红,市场呼声节节高升,二期应市加推。9月17日,银泰铺1号楼,臻稀42席,认筹启动,G20会议效应下的西溪无限商机财富就在当下!

G20效应下价值再涨

在杭州,西溪板块自古就是财富。这里是杭州豪宅早的诞生地,也是人人皆知的宜居板块,今天这里还围聚着大量的高科技企业、上市公司,集聚数百万高收入人群。此外,西溪湿地年均可吸纳逾400万游客流量。2014年,板块迎来全新发展契机,西溪银泰城落址西溪板块正核心,填补区域商业空白,促使区域商业经济更繁荣。而银泰史上极少量可售银泰铺,借着综合体聚拢的旺盛人气与商机,自然坐享滚滚财富。

现今,西溪又将迎来G20国际会议经济效应契机,更多国内游客将西溪作为旅游目的地,更多国外名企、跨国企业与西溪高新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合作,西溪板块发展加速提升,价值迅速上涨,西溪银泰城银泰铺未来的人气与财富也将随之层层叠涨!

银泰铺优势无可比拟

19年银泰成功商业背书,数百万高端消费力聚集,地铁5号线负一层,高科技企业、上市公司围聚,紫之隧道开通,20吸纳滨江消费客群,附近中小学逐步竣工……西溪银泰城,建筑面积约30-200m²稀缺银泰铺“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然胜却无数商铺

此外,银泰铺内部优势更是让其他商铺无法望其项背。商铺拥有市面上罕见的大跨度户型空间,约70%的商铺实现包含餐饮在内全业态功能的兼容。在动线规划上,采用全环通动线规划,流畅串联购物中心各楼层与商业街,成功将大商业人气导入到商业街,形成每一铺皆是金铺。相较于购物中心内铺商铺的营业时间限制,银泰铺还真正实现24自由可控营业,打造永不落幕缤纷商业氛围。尤其重要的是,西溪银泰城商业街将引入银泰纽带计划服务式招商,通过银泰有效牵线,为商铺业主招租,制定不同合作体系,实现惊人商铺出租率和高盈利。

对于众多梦想与银泰一起做生意的投资客来说,银泰铺到来,是非常难得的财富机遇,加之G20会议效应附值,银泰铺成为毋庸置疑的投资。现银泰铺一期已经售罄,银泰铺1号楼应市加推,将于9月17日启动认筹。臻稀42席,将与极具眼光的投资客共享G20效应下的西溪大财富。此外地铁上盖,城西银泰城升级版办公,西溪银泰城云生态写字楼同步启动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