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周年庆礼献,金秋友邻节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6-09-13 11:12

金秋九月,盛事同辉。对于杭州而言,举世瞩目的G20峰会让“人间天堂”成为世界焦点;而对于 ·蔚蓝领秀而言,除了有幸见证杭州的荣光时刻,更是迎来 集团20典,八城联动的精神传递,开启创享城市价值的新时代。同时, ·蔚蓝领秀金秋友邻节第二季亦将上演,5号楼新品火热启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情系 家,购房礼、抽大奖乐翻天

为庆祝 集团20周年,感恩所有和 一起成长的业主与客户, ·蔚蓝领秀延续一贯的真诚与爱意,在九月隆重推出金秋友邻节,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购房即享存2万抵4万、5000元抵价券、幸运砸金蛋、湘绣手信礼四重置业豪礼。除此之外,来访现场可参与幸运大抽奖、窝里购超市起价抢、国庆环游记等回馈活动,让广大业主在增强与友邻互动的同时,尽情体会“爱在杭州,家在 ”的幸福感。

同G20峰会一样,杭州楼市的8月份异常火热,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而在刚刚出炉的主城热销榜上, ·蔚蓝领秀用当月127套销售套数荣登第六,再一次领衔丁兰。放眼同板块的其它楼盘,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影响力都遥遥领先。有业内戏称,凭蔚蓝领秀单个项目炒热了整个丁兰新城。可以说,此次荣誉不仅是对 ·蔚蓝领秀的肯定,也是20年 品质值得信赖的市场反映。

如果说热销是对一个楼盘 的赞赏,那品质则是对热销 的力证。回顾蔚蓝领秀的热销历程,始终以优异的产品形象征服人心。继3号楼之后,全新5号楼90-118㎡火热启筹。5号楼占据一期园区优势位置,坐拥朝南超大楼间距,景观视野俱佳,下楼即是小区商业街,与丁蕙二小近在咫尺,生活十分便利。在户型设计上,一梯一户,奢享宽景双阳台,超多赠送空间,完全满足刚需家庭的生活舒居之需。恰逢“金九银十”之际,全新5号楼有望掀起新一轮的热销风暴。

现场地址:江干区临丁路与华鹤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