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明两天夜间部分时段 杭州市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控

钱江晚报  作者:徐建国 段罗君 通讯员 徐佳 谢晓颖 诸杰  2016-08-25 01:04

[摘要] 记者获悉,因峰会演练工作的需要,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8月24日(本周三)、8月25日(本周四),也就是今明两天的夜间部分时段,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部分公交线路改道,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以免影响出行

记者获悉,因峰会演练工作的需要,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8月24日(本周三)、8月25日(本周四),也就是今明两天的夜间部分时段,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8月24日(本周三)

◎具体时间: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北路、灵溪南路、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虎玉路、笤帚湾路、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中河北路、凤起路、中山北路、环城北路、密渡桥路、莫干山路、天目山路(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及相邻道路等,以及上塘高架、中河高架、复兴大桥、时代高架(以上含匝道、互通立交)、古墩路、丰潭路、紫金港路、西溪路、紫之隧道西溪路出口、之江路、南复路、解放东路、江南大道、奔竞大道、滨盛路、滨和路、滨兴路等部分路段及相邻道路等,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8月25日(本周四)

◎具体时间:22时至23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环城西路、保俶路、凤起路、省府路、东坡路等部分路段,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交警部门表示,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后,将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为此,交警部门将尽大可能减小影响,并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出行时尽量避开上述区域和道路,并遵从现场指挥和管理。如家中遇突发紧急情况,可拨打110、122报警服务台电话,交警部门将积极予以帮助。交警部门届时还将通过电台、微信、微博等预告或实时发布交通信息。

受8月24日、25日两天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影响,杭州部分公交线路需临时调整,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规划,以免影响出行。

8月24日(本周三)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公交1、5、8、13、16、46、49、59、60、68、103、107、108、113、137、138、172、188、195、206、208、212、216、225、230、300、308、515路等线路将结合交通管制措施临时调整走向行驶。

8月25日(本周四)22时至23时,公交1、12、16、25、49路等线路将结合交通管制措施临时调整走向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