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光盯着公寓了,买房当选140方小排屋

房天下  2016-08-17 15:33

[摘要] 如果,有一种新的选择放在你面前,改善公寓的价格,购置一套小排屋,这才是值得欢呼雀跃的。

近,不论是之江板块还是未来科技城板块,都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着,一不小心就冲破了3万。

如果衡量一个楼盘能否成为这个区域的品质标杆,3万+的价格,似乎正悄悄成为重要的衡量标准。未来科技城3万+的价值水平,并不是故弄玄虚。其背后的产业支撑无疑为未来科技城的房价上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从荒无人烟到现在的杭州西站和仓前飞机场,未来科技城用实力告诉人们,这里的板块价值已经凸显,这里必将成为杭州经济增长的又一高地。

如今,想在未来科技城寻求一处理想之所,变得难之又难。今天你不买,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能恰当形容目前涨幅较快的楼盘

如果,有一种新的选择放在你面前,改善公寓的价格,购置一套小排屋,这才是值得欢呼雀跃的。新城•峯璟恰巧给予了你新的选择。140方小排屋,引领新的生活姿态。

“可以大,何必小”,新城•峯璟教你如何选

可以想象,大的空间私享,能够给予更多的生活想象。可以大,何必小。400万级一线湿地排屋,140方奢享300方。如此高性价比,完全可以赢得广大改善置业人群的一片掌声。

新城•峯璟,突破常规层高局限,改造后可奢享6层生活空间,这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内是的稀缺臻品,对于排屋购买者来说,无疑是好的选择。独创6重进阶多维立体联墅,可创造性的将空间划分为六层,地下两层、地上三层加阁楼,只有富余的空间,才能激发更多的生活想象,带来驾驭私属空间的大化满足感。

地下阔绰双层空间,预留一方任意悠游的私享天地。地下二层配有私家车位,爱车直接入库,品质不显自露。一层、二层的阔绰空间,可以根据主人爱好,设计为会客厅、红酒窖、雪茄室、健身房、影音室等多种不同功能空间。

新城•奉璟从打造理念出发,真正完成一次对内心“自由主义”情怀的舒展与呈现,一次从“有产品”到“有生活”的产品蝶变。

VIPLine:0571-88720999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高教路与溪望路交叉口(淘宝城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